零零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零零社区 首页 休闲娱乐 明星八卦 查看内容

何炅执导电影邀谢娜出演 自曝压力大失眠(组图)-何炅,导电,出演,压力大,失眠-文娱频道

2015-5-11 13:08|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73| 评论: 0

摘要: 原标题:何炅执导电影邀谢娜出演 自曝压力大失眠(组图)何炅近年来,不少演员都跨界当导演,并取得不错的票房成绩。著名主持人何炅也加入此行列,他24日现身北京,宣布将执导电影《栀子花开》,并透露会邀请谢娜出演 ...

原标题:何炅执导电影邀谢娜出演 自曝压力大失眠(组图)

何炅执导电影邀谢娜出演 自曝压力大失眠(组图)

何炅

近年来,不少演员都跨界当导演,并取得不错的票房成绩。著名主持人何炅也加入此行列,他24日现身北京,宣布将执导电影《栀子花开》,并透露会邀请谢娜出演。

谈跨界执导电影初衷

强调不走怀旧路线

青春电影《栀子花开》在京举办启动发布会。导演何炅、监制黄磊、制片人王硕、总策化彭宇出席助阵。何炅从主持人跨界歌坛,演唱的《栀子花开》大受追捧,至今仍是毕业季的热门曲目。

何炅今天身穿当年在MV中穿的白衬衣亮相,被黄磊夸赞驻颜有术,“不知道何老师为什么不老,也没见他吃什么特别的东西,我10年前衬衫都变背心了”。

谈到为何跨界当导演,何炅毫不犹豫地说出三个字:“被逼的。”

他表示,这两年中国电影格局有变化,很多跨界导演都获得成功,所以自己也接到了一些电影大佬的邀请,“我准备了两年多时间,觉得还是最适合拍《栀子花开》,因为每到毕业季都会听这首歌”。

不过,和其他青春电影大打怀旧牌不同,何炅打出的旗号是“不怀旧,正青春”。

“大家提到校园时光会忧伤,但我想呈现不服输、不服老、不妥协、不被社会改变的精神,我不希望大家唏嘘青春,应该是感叹一直都年轻,就像我,到40岁还可以有梦。” 何炅说道。

黄磊助阵当监制

谢娜等群星加盟出演

作为何炅的好友兼好搭档,黄磊此次担任电影《栀子花开》的监制,两人还组成了“提气组合”。

对此,何炅解释说: “我们最早想叫黄何组合,但想到我俩都是teacher(老师),谐音是提气,也显得积极。”

黄磊坦言这几年一直和何炅合作话剧《暗恋桃花源》,在他看来何炅有丰富的表演经验,为人真诚、心态好,对工作冷静认真,是导演的不二人选。

何炅则表示,之所以邀请黄磊当监制,一是因为对方经验十足;二是黄磊会尊重导演的想法,能给予一定的空间。

“我经常想着电影睡不着觉,是黄磊给我减压,发布会后他还鼓励我说:热闹过去了,要开始遭罪了。”何炅透露,目前为了专心执导电影,除了主持节目,已经谢绝了其他很多工作。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今天何炅拒绝宣布演员阵容,但强调自己不会参演,主演都是正青春有影响力的明星。问到会否邀请好友谢娜,他点点头说:“会,我肯定会为娜娜留个角色。”

延伸阅读:

谢娜机场拍照大秀身材被疑PS 何炅同机求合影?金鹰电视节将开幕 何炅白岩松等主持人"斗嘴"真假何炅将携手亮相"大本营" 谢娜大赞"真的好帅"何炅《栀子花开》上新闻联播 晒“得意望天”照何炅撞脸李易峰 搞怪胸袭张杰谢娜惊呼想干嘛大眼姑娘走红网络 被指“赵薇何炅合体”(图)

align="center" > [1] [2] [3] [4] [5] 下一页

12345下一页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零零论坛 ( 豫ICP备09039788号 )

GMT+8, 2019-7-14 05:16 , Processed in 0.063955 second(s), 11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