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零零社区 首页 休闲娱乐 明星八卦 查看内容

新华网批文章姚笛:传播负能量 影响社会主义--文娱频道

2015-5-15 11:23|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33| 评论: 0

摘要:   先发预告吊足胃口,再图文并茂绘声绘色,明明是活脱脱在导演狗血的八卦剧,却标榜这是新闻报道,呈现事实。对于连日来在网络上喧闹无比的文章事件,人们宁愿相信这仅仅是一起狗仔八卦事件,而与严肃的新闻报道无 ...

  先发“预告”吊足胃口,再图文并茂绘声绘色,明明是活脱脱在导演狗血的八卦剧,却标榜这是“新闻报道,呈现事实”。对于连日来在网络上喧闹无比的“文章事件”,人们宁愿相信这仅仅是一起狗仔八卦事件,而与严肃的新闻报道无关。因为在当前新闻战线持续开展“三项学习教育活动”的背景下,在“友善”明确列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时代中,“文章事件”如与新闻报道有关,无疑就是中国新闻界需要警惕的一声警钟。

   “文章事件”:以“新闻”的名义导演出的八卦剧

  “周一见”一词在微博的讨论数已突破了710万,此时距离某娱乐周刊负责人发出的那条“预告”微博仅三天。

  “预告”一出,各大网站及网民纷纷猜测这家周刊要爆料的公众人物;此后不久,该周刊另一位负责人面对网民留言猜测,回应“网友之中,太多八卦高人”。周日,爆料负责人再次在微博中提及,公众人物出轨欠公众一个真诚道歉。一系列表述看似“犹抱琵琶半遮面”,却让人感觉丑闻呼之欲出,一次次引发网络狂潮。

  文章“好男人”的形象轰然倒塌,道德批判的血雨腥风骤然而起,愈演愈烈。就在周一凌晨,当事人文章抢先发表声明,承认“咎由自取”并悔过;随后,其妻马伊琍发微博:“恋爱虽易,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此后,更有当事人与某周刊负责人隔空喊话的戏码。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零零论坛 ( 豫ICP备09039788号 )

GMT+8, 2019-7-14 05:11 , Processed in 0.059148 second(s), 11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