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零零社区 首页 休闲娱乐 明星八卦 查看内容

假博客大胆揭秘娱乐圈 赵本山遭遇网上被盗版-博客,娱乐圈,赵本山,客中,范冰冰-文娱频 ...

2015-5-19 06:15|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41| 评论: 0

摘要: 网上冒出了一个署名赵本山的博客。乍一看,大家还以为赵本山也跟其他明星一样开博了。但仔细查阅才发现,博客中除了转载媒体最近关于赵本山的报道之外,其他文章都是知名艺人一些鲜为人知的内幕,言辞偏激,内容恶俗 ...

网上冒出了一个署名“赵本山”的博客。乍一看,大家还以为赵本山也跟其他明星一样开博了。但仔细查阅才发现,博客中除了转载媒体最近关于赵本山的报道之外,其他文章都是知名艺人一些鲜为人知的“内幕”,言辞偏激,内容恶俗。

该博客开设的时间是2007年1月24日。博客中不但有赵本山女儿的照片,还爆出赵本山为何拉着牛群一起上春晚的原因。还有一篇文章披露了“知名演员杜源涉嫌召妓”一事件中,警方不愿透露的细节等。

“赵本山”还在博客中写道:“范冰冰是靠献身出名的女星之一,这个秘密很多艺人包括记者都知道……”文中还揭露了娱乐圈和范冰冰有染的几大名人,其中包括著名演员洪金宝以及华谊高层。

如此八卦的博客,难道真是出自赵本山之手?赵本山的经纪人高大宽证实:“赵本山至今未在任何网站开过博客,这个博客很明显是他人盗用赵本山的名义所为,更不要说写一些无聊、恶俗的东西。”

这个以假乱真的“赵本山”,已经给赵本山带来了不少负面影响,高大宽表示:“我们不排除采取法律手段追究相关人的责任。希望大家不要受到这个假冒者的影响。”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零零论坛 ( 豫ICP备09039788号 )

GMT+8, 2019-7-14 05:06 , Processed in 0.058319 second(s), 11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