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零零社区 首页 休闲娱乐 明星八卦 查看内容

吴昕:我没有李易峰的联系方式-吴昕,李易峰,联系方式,电影,前天-文娱频道

2015-5-19 23:27|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43| 评论: 0

摘要: 电影《探灵档案》前天在穗开机广州日报讯(记者林虹汝)前天傍晚,由彭发导演的悬疑推理电影《探灵档案》在穗开机,主演马浴柯、吴昕、潘粤明、莫小棋、王景春等现身拍摄现场,亲自给媒体演绎了一场惊险的高空跳楼戏 ...

电影《探灵档案》前天在穗开机

广州日报讯(记者林虹汝)前天傍晚,由彭发导演的悬疑推理电影《探灵档案》在穗开机,主演马浴柯、吴昕、潘粤明、莫小棋、王景春等现身拍摄现场,亲自给媒体演绎了一场惊险的“高空跳楼”戏。在拍戏间隙,吴昕也难逃媒体追问“李易峰”、“天台见”等传闻,不过她回应说:“我没有他的任何联系方式。”据悉,这部电影将在暑期档上映。

自从去年底李易峰上《快本》做活动时和吴昕对唱搂肩的镜头一出街,一时间李易峰庞大的“女友团”粉丝就对吴昕喊狠话“天台见”、“滚出娱乐圈”。谈到这些,吴昕笑着摇头说:“实在太多人追问李易峰的事情了。”她坦承,其实自己“最怕和男神的这种游戏活动,粉丝们太执著了。我和李易峰在生活中没有太多的接触,根本没有他的联系方式,就算跨年夜晚会录制现场,两人也因为休息室不在一起完全没碰过面”。

吴昕的男友标准是什么呢?“吴秀波、张嘉译!我从小就喜欢大叔型的,稳重、成熟。”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零零论坛 ( 豫ICP备09039788号 )

GMT+8, 2019-7-14 05:05 , Processed in 0.055070 second(s), 11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