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零零社区 首页 休闲娱乐 明星八卦 查看内容

明星与恩师珍贵合影曝光 李湘赵琳是同班同学-李湘,赵琳,黄晓明,赵薇,陈坤-文娱频道

2015-5-20 07:44|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37| 评论: 0

摘要: 北京广播学院94级专业主持人毕业留影代表人物:赵琳、张腾岳、李湘三位来自同一班级的主持人,在各自的岗位上都有着不俗的表现,李湘毕业后被分到湖南卫视,凭借娱乐节目快乐大本营,迅速奠定了全国娱乐主持一姐的地 ...

北京广播学院94级专业主持人毕业留影

代表人物:赵琳、张腾岳、李湘

三位来自同一班级的主持人,在各自的岗位上都有着不俗的表现,李湘毕业后被分到湖南卫视,凭借娱乐节目快乐大本营,迅速奠定了全国娱乐主持一姐的地位。而在央视12套主持《走近科学》的张腾岳,以其独特的风格为观众揭秘人世间的千奇百怪,当仁不让成为央视12套的当家一哥。主持、演戏,全面发展的赵琳,在各个领域都取得不错的成绩。

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96班

代表人物:陈坤、刘牧、郭晓冬、黄晓明、赵薇、颜丹晨、张佳蓓、张恒、许还幻

最聚人气的梦幻工厂,无论是出演《还珠格格》一炮而红的赵薇,或者是《新结婚时代》的郭晓冬,还是因《像雾像雨又像风》成名的陈坤,以及成为内地当家一哥的黄晓明。无论他们的作品、人气,再也找不

如此令人羡慕的班级,从当年陈坤、黄晓明、赵薇三人共同导演的三角恋爱,到现在黄晓明对赵薇的痴情不改,无论走到哪里,从不缺少话题,当然,最重要的还有他们所演的一部部成功的人物角色。刘牧、张恒、许还幻、以及16岁主演《花季雨季》成名的颜丹晨。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零零论坛 ( 豫ICP备09039788号 )

GMT+8, 2019-7-14 05:05 , Processed in 0.046723 second(s), 11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