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零零社区 首页 休闲娱乐 明星八卦 查看内容

媒体曝演员王学兵涉毒被抓 曾任禁毒义务宣传员-王学兵,涉毒,禁毒,宣传,带走-文娱频道

2015-5-20 08:44|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33| 评论: 0

摘要: 王学兵(微博)腾讯娱乐讯 据北京晚报微博报道,演员王学兵因涉毒被北京警方抓获。此消息记者已经多个渠道得到证实。尽管更详细的情况尚不了解,但据透露,他是在家中和其他演员同时被警方带走。另外,同时被带走的演 ...

媒体曝演员王学兵涉毒被抓 曾任禁毒义务宣传员

王学兵(微博)

腾讯娱乐讯 据“北京晚报”微博报道,演员王学兵因涉毒被北京警方抓获。此消息记者已经多个渠道得到证实。尽管更详细的情况尚不了解,但据透露,他是在家中和其他演员同时被警方带走。另外,同时被带走的演员曾出演过《重案六组》和《七剑下天山》。

记者了解到,王学兵涉毒要追溯到多年前。当时,他为了参与某部作品拍摄,需要迅速瘦身,从而沾染上了毒品。

曾多次参加禁毒宣传活动

2005年,王学兵就曾随队参加了“中国禁毒志愿者万里行”哈尔滨站的禁毒宣传活动。2006年再次参加活动时,王学兵表示:“远离毒品就是珍爱生命,这是我们每个人都应该自觉去做的事。演员这个职业会更容易被人关注,我愿意用自己的这种‘优势’为禁毒工作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零零论坛 ( 豫ICP备09039788号 )

GMT+8, 2019-7-14 05:04 , Processed in 0.052721 second(s), 11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