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零零社区 首页 休闲娱乐 明星八卦 查看内容

何炅谢娜上《艺术人生》 网友:央视接地气亲民-何炅,谢娜,艺术人生,央视,卫视-文娱频 ...

2015-6-4 07:09|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30| 评论: 0

摘要: 《百变大咖秀》冯巩曾调侃央视《艺术人生》只要钢琴一响,就让你哭个没完。《艺术人生》一直是一档针对艺术家的谈话类节目。不过该栏目明年将迎来重大改版,而年度盘点特别节目温暖2012更是突破央视与地方卫视的界限 ...

《百变大咖秀》

冯巩曾调侃央视《艺术人生》“只要钢琴一响,就让你哭个没完。”《艺术人生》一直是一档针对艺术家的谈话类节目。不过该栏目明年将迎来重大改版,而年度盘点特别节目“温暖2012”更是突破央视与地方卫视的界限,将湖南卫视的两位王牌主持人何炅、谢娜邀请上台,录制一整期节目。

为《快乐大本营》录制一整期节目

《艺术人生》节目主编马宁介绍,以往的节目都是朱军与嘉宾面对面聊天,节目改版后,除了舞美和片头有变化,表达形式上也有了不小的改变,“改版后的《艺术人生》会增设一个虚拟舞台,是可以变化的。”但马宁同时也强调,改版不会改变核心价值观,“老艺术家是永恒的主题,我们会继续坚持对他们的关注。此外我们也很欢迎年轻的演员登上我们的舞台,只要他健康积极向上,我们就接受。”

至于邀请何炅、谢娜上节目,马宁坦言《快乐大本营》有15年的历史,比《艺术人生》还要长,“我们邀请了央视和地方卫视的著名节目主持人,与他们节目中的嘉宾进行对话。《快乐大本营》今年正好15周年,能反映出中国娱乐节目的一些现状,加之他们两个有一定的亲和力和观众号召力,所以就邀请了”。谈到央视与地方卫视的关系,马宁认为两者之间从来就不存在什么壁垒,“我们应该集中资源,把最好的东西都集中在一起,央视与地方卫视之间不应该是竞争关系,而是互相学习的关系。”

马宁主编还透露,《艺术人生》会为《快乐大本营》录制一整期节目,“场景布置会专门为何炅、谢娜设置,通过主持人与嘉宾的对话,畅谈2012年最让观众感动温暖的一些小故事。这期节目的精华部分经过剪辑,将在年底的‘温暖2012’特别节目中播出。整期节目会在明年播出。”

央视的舞台越来越开放

虽然一直有江湖传言称央视和湖南卫视心有芥蒂,但2012年底何炅和谢娜却频繁登上央视舞台。除了获邀担任《艺术人生》的嘉宾,他们俩还确定会在《梦想合唱团》中担当主持人。《梦想合唱团》的另外一位主持人撒贝宁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十分欢迎,“我在金鹰节上已经与何炅有过愉快的合作。”

近年来,央视的舞台越来越开放是不争的事实,春晚“拆开大门”办,不但张靓颖、张杰这些有着选秀血统的艺人被直接邀请上台演唱,今年各大卫视唱歌选秀比赛的新秀们,也都有机会在春晚里一展歌喉。不少网友纷纷留言感叹,“这一年,央视这些节目越来越接地气,越来越亲民了。”

责编:李里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零零论坛 ( 豫ICP备09039788号 )

GMT+8, 2019-7-14 04:53 , Processed in 0.061567 second(s), 11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