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零零社区 首页 休闲娱乐 明星八卦 查看内容

李湘何炅谢娜汪涵 湖南卫视尴尬事件大曝光/图-李湘,何炅,谢娜,湖南,卫视-文娱频道

2015-6-11 19:38|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37| 评论: 0

摘要: 2012年3月19日,韩庚参加《天天向上》录制,因韩庚及其经纪人与导演组发生冲突,导致节目录制中断半小时。 据报道,现场录制时候本要和学弟一起在舞台上跳舞的韩庚,突然被其经纪人叫下场,随后后台不时传来争执的声 ...

李湘何炅谢娜汪涵 湖南卫视尴尬事件大曝光/图[推荐]

2012年3月19日,韩庚参加《天天向上》录制,因韩庚及其经纪人与导演组发生冲突,导致节目录制中断半小时。 据报道,现场录制时候本要和学弟一起在舞台上跳舞的韩庚,突然被其经纪人叫下场,随后后台不时传来争执的声音,节目一度停止录制,韩庚也在随行工作人员护送下离场。 对此,韩庚经纪人孙乐发表微博,称录制现场和台本有出入,并质疑节目组有意借韩庚炒作人气。 而《天天向上》方面负责人张一蓓回应称“绝对不是炒作”。她说:“当期节目的台本早已准备好,台本里早已注明会出现四个女孩儿的照片,会聊近况。”对于当天现场有大批媒体到场,对方质疑节目组趁机炒作,张一蓓说,“我们每期节目都有媒体来采访,当天有谢霆锋蔡依林好几位大咖,媒体自然不想错过这个机会。”张一蓓甚至反问,既然知道当天有大批媒体在场,韩庚的经纪团队为何不注意言行,“依然破口大骂,岂不是主动给了媒体炒作的机会吗?”不知道会当着那么多人骂‘你全家死光,断子绝孙,扬起手来打导演,信不信抽你这个XX’”。她表示直到目前为止,也并没有接到韩庚方面的道歉。

李湘何炅谢娜汪涵 湖南卫视尴尬事件大曝光/图[推荐]

2012年2月16日,郑嘉颖被爆在录制湖南卫视《天天向上》时与节目组产生不愉快,所以原定于当天12点开始录制《天天向上》的郑嘉颖在现场和节目组僵持了两个小时,直到下午2点才开始录制节目。当时,因郑嘉颖主演的电视剧《深宫谍影》正在湖南卫视热播,有知情人就透露,郑嘉颖在之前该剧的宣传活动中只参加了这次《天天向上》的录制,而这唯一的一次也是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邀请到本人,郑嘉颖甚至连该剧在北京及上海的发布会都没有参加,所以有人认为郑嘉颖的行为有耍大牌的嫌疑。于是《天天向上》节目组决定以娱乐效果来渲染此事,节目组在预先准备的采访提纲中无故称“郑嘉颖耍大牌”,郑嘉颖当场认为,这说法是对其职业操守的抹黑及侮辱,故十分气愤。事后,对于“郑嘉颖耍大牌”的问题,其经纪人回应,并不是郑嘉颖耍大牌,也并不是不配合剧集宣传工作,而是他正在拍戏又很难请假,所以才无暇顾及电视剧发布会。

李湘何炅谢娜汪涵 湖南卫视尴尬事件大曝光/图[推荐]

因不满帮帮团点评而弃场的红衣女嘉宾

近日,湖南经视中老年相亲交友节目《幸福来敲门》第三季进行了首期节目录制,按照录制计划,将有4位女委托人先后登场向台上的12位男嘉宾发起爱情攻势。然而,当天节目录制开始不久即出现了不和谐的一幕,因为帮帮团成员熊晓雯的一句“这不是秀场”的劝告,首位登场的女委托人愤怒弃场,这一举动令现场的嘉宾、主持人和观众都咋为惊舌。

李湘何炅谢娜汪涵 湖南卫视尴尬事件大曝光/图[推荐]

谢娜

多年前,谢娜参加录制湖南卫视《舞动奇迹》的比赛,因为在现场被评委周志坤点评所跳的恰恰舞没节奏,谢娜现场反驳,与评委发生争执,称自己跳出了恰恰的韵味。但周志坤还是给谢娜打出了最低分。不过由于人气高,谢娜还是顺利闯关。

当主持人何炅宣布谢娜和吉杰进入安全席时,现场镜头切换到谢娜面部特写,只见她低头不语,继而翻白眼甩手走人。舞伴吉杰紧随其后,轻拍谢娜以求缓解现场尴尬,可谢娜却丝毫不领情,怒气冲冲一路疾走,拂袖而去。

李湘何炅谢娜汪涵 湖南卫视尴尬事件大曝光/图[推荐]

李响

2008年10月,时任湖南卫视主持人的李响,和欣然录制《我不同意》时,在话题争辩时过于投入,最后竟公然翻脸对骂,李响最终愤然退出节目录制。

李湘何炅谢娜汪涵 湖南卫视尴尬事件大曝光/图[推荐]

湖南卫视的选秀舞台永远都是是非之地,2007年在“快乐男声”西安唱区预选赛节目录制现场。评委郑钧、杨二车娜姆为了一个选手是否能发放“红领巾”的问题上发生了激烈地争吵,随后郑钧愤然离场。

李湘何炅谢娜汪涵 湖南卫视尴尬事件大曝光/图[推荐]

李湘

2006年12月7日晚,第一次以四川师范大学客座教授身份的李湘为600多位师生做讲座。李湘在谈到实践重要性时说道:“只有多实践才会有进步,要不然找工作的时候事情会很辣手。”马上有好多人悄声说:“是‘棘手’!”李湘听到了后马上反应过来,“哦,对不起,对不起,是‘棘手’,我口误了。今天我实在是太紧张了,本来在宾馆里还准备了讲稿的,结果还是说错了,我再次向大家道歉。”对李湘的诚挚数百大学生献出了最热烈的掌声。

李湘何炅谢娜汪涵 湖南卫视尴尬事件大曝光/图[推荐]

何炅汪涵撞衫

5月18日,何炅在其微博上传一张与汪涵撞衫合照,二人均配黑超、牛仔,撞衫熊猫T恤更让二人看起来足够调皮,众多网民纷纷调侃。其中以谢娜的甄?体调侃最为亮点,不仅称二人床头吵完床尾和,更大呼二人赶紧完婚。对于之前有何炅汪涵不和传闻不攻自破。谢娜在调侃何炅汪涵撞衫事件,却惨遭哈林调侃自创品牌“丢人”。

李湘何炅谢娜汪涵 湖南卫视尴尬事件大曝光/图[推荐]

2009年七进六的快女比赛中,黄英和江映蓉各自演唱了一首歌曲之后站在PK台上,每次投票必点评的评委晓雪在投票时,画面在她正准备开口说话的时候,突然被插播了广告,等半分钟的广告结束时,已轮到第二位评审投票了。比赛结束后,湖南卫视舞美师在自己的博客中爆料晓雪言语失误,在点评黄英时她说“农村八辈子都走不出个人才……”结果惹怒了现场的黄英粉丝,甚至还有观众朝晓雪扔鞋,因为是延时直播,卫视不得不临时插播广告。

李湘何炅谢娜汪涵 湖南卫视尴尬事件大曝光/图[推荐]

对于拍摄古装剧来说,“上厕所”堪称旷日持久的一大难题,因为既是荒山野岭,又是宽袍大袖,所以这“五谷轮回之所”就成了明星们“不足为外人道”的一大心病,这不是何炅在去年冬天拍摄《正德演义》的时候,就冰天雪地中遭遇了一次“严峻考验”,话说当天导演一声“停机”之后,只见刚才还举止稳重步态悠闲的“正德皇帝”忽然以百米冲刺的速度一路飞奔而去,别问了,肯定是解决一点“个人问题”――

一分钟以后,何老师重返片场,说到这古装剧的厕所问题,何炅本人颇有心得。

李湘何炅谢娜汪涵 湖南卫视尴尬事件大曝光/图[推荐]

2009快乐女声20强突围赛的第二场比赛,到第二轮激烈PK以后,曾轶可、陈慧娟、陶银利“三把吉他”被分在同一组,她们三位都演唱了自己的原创歌曲,用自己深情的歌声深深的打动了在场的观众。到最后宣布结果的时候,曾轶可在评委沈黎晖的“力保”下PK掉其他两位同类型选手进入全国20强的行列。但是这样的疑似“偏袒”的举动激怒了在场的包小柏,“我以我二十五年的专业经验来保证整个比赛的标准,今天她留我走!”当即愤怒离场。

李湘何炅谢娜汪涵 湖南卫视尴尬事件大曝光/图[推荐]

2011快乐女声随着比赛不断深入,看点也是层出不穷。而最吸引眼球的还要数那些语不惊人死不休的麻辣评委们。每年的快乐女声都会冒出几个言语犀利、行为大胆的评委。今年最抢风头的就要说是蔡国庆了。这位大叔级偶像,不仅在成名时就备受争议,现如今在快女的舞台上,不顾各方的压力,力捧争议选手李斯丹妮,甚至不惜与同场好友评委伍洲彤大打口水仗,让人瞠目结舌,堪称个性评委之楷模。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零零论坛 ( 豫ICP备09039788号 )

GMT+8, 2019-7-14 04:46 , Processed in 0.059435 second(s), 11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