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零零社区 首页 休闲娱乐 明星八卦 查看内容

李易峰你正常吗向Ella求婚 绯闻女友吴昕竟然什么都不是-李易峰,正常,ella,吴昕,十分- ...

2015-7-16 13:41|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31| 评论: 0

摘要:   《栀子花开》终于顺利上映,票房也十分喜人能和《小时代4》能继续撕上几个回合,李易峰吴昕这对周六情侣也可以撂下重担回归正常生活了。李易峰近期坐镇《你正常吗》最后一期的录制,在节目中国民头号鲜肉李易峰 ...

  《栀子花开》终于顺利上映,票房也十分喜人能和《小时代4》能继续撕上几个回合,李易峰吴昕这对“周六情侣”也可以撂下重担回归正常生活了。李易峰近期坐镇《你正常吗》最后一期的录制,在节目中国民头号鲜肉李易峰在节目中与Ella再现与吴昕在《快乐大本营》中经典的“她是我的”情景。对已婚妇女Ella都能下得去手,看来绯闻女友吴昕真的什么都不是。

  在7月12日晚,《你正常吗》一道“女人向男人求婚正常吗”的话题引发热议,令人忍俊不禁的是,一向大大咧咧的Ella在看到国民校草李易峰后,完全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当被要求还原电影《栀子花开》中向张慧雯告白的情节时,Ella自告奋勇客串“女主角”,对着身后的张慧雯直喊:“慧雯可以吗?借我一下,让我开心一下。反正我结婚了。”而后李易峰十分配合地与Ella搭戏,结果被Ella猛揩油,“段子王”李易峰倒是十分强势地搂住了Ella。

  说实在的,为了综艺效果和影视收视,明星们想方设法博眼球炒作,恋情自然是首选,李易峰《你正常吗》这般玩得开,对Ella的揩油也毫不介意,甚至还大秀段子手风采,一点也没有担心女票吴昕吃醋的感觉有木有?毕竟颜好情商高,峰峰还是值得拥有更出色的女孩儿。

  本文来源前瞻网,未经前瞻网书面授权,禁止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零零论坛 ( 豫ICP备09039788号 )

GMT+8, 2019-7-14 04:30 , Processed in 0.063284 second(s), 11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