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零零社区 首页 休闲娱乐 明星八卦 查看内容

董卿杨澜何炅汪涵李思思 央视卫视名主播上位史(图)-何炅,思思,卫视,名主,上位-文娱频 ...

2015-7-21 12:15|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276| 评论: 0

摘要: 近日,有网友何YangYang发微博爆料主持人田源有劈腿行为,并声称要田源主动出来认错。不久之后,该爆料人又贴出疑似田源与某人的暧昧短信截图。微博发出后,在网上引发热议。有不少网友对该消息表示惊讶,不会吧,田 ...

 

近日,有网友“何YangYang”发微博爆料主持人田源有劈腿行为,并声称要田源主动出来认错。不久之后,该爆料人又贴出疑似田源与某人的暧昧短信截图。微博发出后,在网上引发热议。有不少网友对该消息表示惊讶,“不会吧,田源应该不是那样的人吧?”惊叹之余,也有部分网友质疑这是一次炒作行为。

在该条微博的评论中,记者发现有一个名叫“Sibyl-baby”的网友进行了分析,力证这条微博是炒作行为,“炒作都不专业,手机号码前面都没有设置‘+86’,是申请小号又想来炒红自己吧?”该网友还说道,“如果不是心虚,为什么要删除我那么多的回复?”当日晚,网友“何YangYang”删除了该微博。

董卿杨澜何炅汪涵李思思 央视卫视名主播上位史(图)

田源结婚照。(资料图)

记者28日联系上《天天向上》节目组的工作人员,该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我也是刚知道这个消息。其实对于主持人的私人生活,节目组过问的不是很多,所以具体情况也不是很清楚。但是田源一直给人的是一种好老公、好爸爸的形象,在节目中也表现得亲切而温和,这事情应该不是真的。”田源经纪人表示,“我刚下飞机,还没有看微博,所以也不知道事情的来龙去脉。但是据我所知,以田源的为人不会做出这样的事,目前田源人在石家庄,不久之后有演出,希望不被打扰。你可以在他下次录制节目时当面问询这件事。”

董卿杨澜何炅汪涵李思思 央视卫视名主播上位史(图)

董卿 2005---2011年春晚主播

春晚舞台上的董卿,美丽而聪慧,不愧是央视当红花旦。其实,她的成功还得从她的家庭说起。董卿出身于上海书香门第,她的父亲毕业于上海复旦大学,这在当时可是相当高的学历。俗话说:“虎父无犬女”,董卿自幼学习成绩出色,在小学连跳两级升入初中,1999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顺利进入东方卫视,而后又进军央视。在2007年欢乐中国行元旦特别节目中,华丽丽的“金色三分钟”救场,使董卿的才气一举展露,难怪这春晚的舞台上总是少不了她的身影。当然,也有倪萍年龄老去才被董卿成功代替。

align="center" >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零零论坛 ( 豫ICP备09039788号 )

GMT+8, 2019-7-14 04:28 , Processed in 0.054140 second(s), 11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