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零零社区 首页 休闲娱乐 明星八卦 查看内容

EXO回归倒计时 《快乐大本营》捞人气-exo,倒计时,快乐,大本营,综艺节目-文娱频道

2015-7-27 13:16|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54| 评论: 0

摘要: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进入复出倒计时的EXO将出进军中国,出演人气综艺节目。  历史悠久并深受中国观众喜爱的人气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中,EXO将作为特邀嘉宾出演,他们将公开自己的新歌《狼 ...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进入复出倒计时的EXO将出进军中国,出演人气综艺节目。

  历史悠久并深受中国观众喜爱的人气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中,EXO将作为特邀嘉宾出演,他们将公开自己的新歌《狼和美女》。

  《快乐大本营》是中国湖南卫视的王牌节目,由“名嘴”何炅、谢娜、杜海涛等5位主持组成“快乐大家庭”,中国的综艺节目收视率排名第一。

  EXO一直都在中国与韩国之间来回活动,他们将于6月4日全体参加《快乐大本营》节目的录制,希望借此成为中国复出的第一舞台。去年7月EXO曾经受邀参加过《快乐大本营》15周年特辑节目,赢得了中国观众的热烈呼应,相信此次EXO的付出将会让更多的观众为之热狂。EXO这次发表的第一张专辑主题曲就定为《狼与美女》,并且还以脱口秀、游戏等活动展现他们多面的魅力。实习记者佟欣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张明阳]


文娱微博


文娱微信


文娱活动群QQ



绚丽美图

更多>>

被唐嫣吻过的美男子

小S吴佩慈斗争内幕

好声音学员身家背景

揭底当红女星黑史

跟着韩剧女主学穿衣

明星整容变歪瓜裂枣

《爸爸3》萌娃穿搭

真人芭比走红网络

各版杨玉环大PK

累死也捧不红的女星

马伊琍比基尼照曝光

揭各女星奢华聘礼


微信订阅号


手机


法人微博

新闻客户端
Android版

新闻客户端
iPhone版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零零论坛 ( 豫ICP备09039788号 )

GMT+8, 2019-7-14 04:27 , Processed in 0.070138 second(s), 11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