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零零社区 首页 休闲娱乐 明星八卦 查看内容

花千骨小说结局曝光 白子画花千骨吻戏床戏引期待-小说,结局,白子,期待,爱上-文娱频道

2015-9-8 11:49|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39| 评论: 0

摘要: 十指连"新" "掌"握精彩--掌上资讯频道 网手机版 3g.nen.com.cn 《花千骨》已然成为当下最热的电视剧,而看过《花千骨》小说的书迷们也对拍成电视剧的结局十分好奇,据悉,在小说中,白子画与花千骨有大量 ...
十指连"新" "掌"握精彩--掌上资讯频道 网手机版 3g.nen.com.cn

花千骨小说结局曝光 白子画花千骨吻戏床戏引期待

花千骨小说结局曝光 白子画花千骨吻戏床戏引期待

花千骨小说结局曝光 白子画花千骨吻戏床戏引期待

《花千骨》已然成为当下最热的电视剧,而看过《花千骨》小说的书迷们也对拍成电视剧的结局十分好奇,据悉,在小说中,白子画与花千骨有大量“吻戏”和“床戏”,白子画中毒后不得不吸食花千骨的血来维持生命,两人“床戏”更被人撞破,电视剧会拍什么样引期待。但小说里白子画为天下人杀了花千骨,结局十分悲惨很多书迷都无法接受,电视剧结局引网友期待。那么白子画什么时候爱上花千骨?花千骨18岁可以爱上自己的师傅,他300岁,要爱上自己的徒弟么?这份感情从开始就不平衡,给白子画的压力是巨大的。甚至可以说,在他俩的爱情面前,他是自卑的。可白子画终于还是无可救药的爱上小骨了,无论多少阻碍多少理智的不准许。

电视剧《花千骨》中霍建华饰演的白子画是长留上仙,孤高冷傲,胸怀天下,修为堪称是天下第一人。韶光易逝,容颜不老,他一生无所畏惧,但是却命中有一生死劫,那就是花千骨。他本可以杀了花千骨,但是他傲气天成,不信天命,冒险替花千骨逆天改命,呕心沥血教导花千骨。为救花千骨身中剧毒,命悬一线。在花千骨放出妖神闯下大祸后,毅然为她承担起大部罪责,自罚64根销魂钉,一病不起。花千骨囚禁海底,亦相伴左右16年。不知不觉中花千骨已成为他生命中最大牵绊。

赵丽颖饰演的花千骨是百年难得一见的天煞孤星,但是天性纯良,活泼可爱。自从在群仙宴上初遇白子画,便注定了此生为他沉沦,师父白子画为了救花千骨而中毒不治。无奈下花千骨听从了东方?卿的怂恿设计开始收集神器救师父。在收集神器后,妖神出世,花千骨被摩严瞒着白逐去蛮荒。十七根消魂钉、一百零三剑、十六年的囚禁和两条命…

在经历了爱着自己的人一个个离开自己后死再也承受不住愧疚,终是要了妖神之力,又一次用自己的灵魂还了自己所爱的世界一个安宁。

花千骨魂飞魄散之际,竹染用性命收回一魄,杀阡陌将这一魄重新轮回转世,不幸由于缺少三魂六魄,转世为人时变的痴傻,后被寻找了花千骨两百年的白子画重新收为徒弟教养长大,最后恢复记忆,成了白子画的妻子。

小编绝对相信,如果白子画早早发现自己爱上了小骨,而小骨也知道他们两情相悦的话,早在小骨为他盗10件神器之前,他一定就已经消失的无影无踪了。如果这份感情只是爱情,也或者在小骨未成妖神之前他就陪她共丧黄泉了。


延伸阅读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零零论坛 ( 豫ICP备09039788号 )

GMT+8, 2019-7-14 04:18 , Processed in 0.060324 second(s), 11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