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零零社区 首页 休闲娱乐 明星八卦 查看内容

"叶良辰"魔性对白走红 王思聪回应:我赵日天不服-叶良辰|王思聪-文娱频道

2015-9-29 14:52|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49| 评论: 0

摘要: 十指连"新" "掌"握精彩--掌上资讯频道 网手机版   微博截图  中国网娱乐9月28日讯最近两天,一个名叫叶良辰的名字莫名走红网络,不少网友纷纷在微博中看到你只需要记住,我叫叶良辰的魔性对白,不少 ...
十指连"新" "掌"握精彩--掌上资讯频道 网手机

  微博截图

  中国网娱乐9月28日讯最近两天,一个名叫“叶良辰”的名字莫名走红网络,不少网友纷纷在微博中看到“你只需要记住,我叫叶良辰”的魔性对白,不少人的微博和朋友圈纷纷被他刷屏!

  但不少人还不明白其中奥义,其中就包括“国民老公”王思聪。昨天,王思聪更新了微博,大声喊道“你是叶良辰如何?我赵日天并不服。”

  


延伸阅读

  • 揭洗脑神曲我叫叶良辰(附真人照)(2015-09-28)
  • 我叫叶良辰是什么梗?为不让女友扫地开骂:我爷爷是造原子弹的(2015-09-28)
  • 叶良辰是谁引来王思聪调侃赵日天 叶良辰个人资料与魔性语录(2015-09-28)
  • 【我叫叶良辰!】这到底是什么梗?!(2015-09-28)
123下一页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零零论坛 ( 豫ICP备09039788号 )

GMT+8, 2019-7-14 04:02 , Processed in 0.056843 second(s), 11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