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零零社区 首页 休闲娱乐 明星八卦 查看内容

毕福剑严重违纪 朱军表现被指太“艺术人生”【图】-毕福剑,违纪,朱军,艺术人生,星光- ...

2015-10-22 11:29|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30| 评论: 0

摘要: 十指连"新" "掌"握精彩--掌上资讯频道 网手机版 《中国纪检监察报》昨日头版刊文透露,今年上半年,中央电视台节目主持人毕福剑用调侃的方式损害老一辈党和国家领导人形象的视频在网上流出后,国家新闻出 ...
十指连"新" "掌"握精彩--掌上资讯频道 网手机

《中国纪检监察报》昨日头版刊文透露,今年上半年,中央电视台节目主持人毕福剑用调侃的方式损害老一辈党和国家领导人形象的视频在网上流出后,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临时机关党委、机关纪委予以高度重视,认为这不是一般的违纪问题,而是严重违反政治纪律的行为,责成中央电视台机关纪委依据有关规定严肃处理,并在全局开展警示教育。

【广电总局认定毕福剑严重违纪 责成央视严处】中纪委机关报今日头版发文,确保党员干部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文中指出,毕福剑用调侃的方式损害老一辈党和国家领导人形象的视频流出后,广电总局认定其严重违反政治纪律,责成央视严处。

毕福剑严重违纪 朱军表现被指太“艺术人生”【图】

朱军支持星光大道

5月9日晚,央视《星光大道》在暂停4周后正式复播,这是继“毕福剑视频”事件后,央视重新洗牌播出的首期节目。从本期节目开始,朱军和尼格买提作为全新主持阵容代班《星光大道》。当晚首秀中,朱军尽显自己的“文艺细胞”,不仅展示了自己的歌艺,还和年轻选手临场来了一段《小鲜肉和老鲜肉》,逗乐不少观众。

不过,朱军在新舞台上仍然带着《艺术人生》的风格,他习惯在每个选手表演结束后抛出一个深沉的主题,由于本期节目以“百名妈妈上星光”为主题,朱军几度说出煽情的话,令台上台下哭成一片。

朱军表现被指太《艺术人生》

对于很多《星光大道》的忠实观众来说,主持人的突然变换,并不能让他们马上适应。大多数网友普遍反应“朱军的主持风格太《艺术人生》”、“朱军主持《星光大道》,让人眼前一亮,哇,《艺术人生》改版了。”

不过,很多网友也给了很高的评价,比如网友“秋烟一梦”就很赞成《星光大道》笑中带泪:“《星光大道》终于出来了,朱军将《艺术人生》的一部分眼泪也搬了进来。看了油漆工表演和其母亲,我也有泪!真正感到了人生如戏,戏如人生的舞台。”


延伸阅读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零零论坛 ( 豫ICP备09039788号 )

GMT+8, 2019-7-14 03:59 , Processed in 0.062997 second(s), 11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