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零零社区 首页 休闲娱乐 明星八卦 查看内容

四代玉女明星美颜比拼:蓝洁瑛李若彤美貌凋零-影坛,玉女,六十年代,五六十,年代-文娱频 ...

2015-10-28 11:56|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29| 评论: 0

摘要: 十指连"新" "掌"握精彩--掌上资讯频道 网手机版 五六十年代玉女雏形:尤敏,堪称东方赫本。上个世纪五六十年代名噪一时的香港著名影星、一代玉女尤敏,对于中国影坛的贡献值得人们永远怀念。她不仅是首届 ...
十指连"新" "掌"握精彩--掌上资讯频道 网手机

 

五六十年代玉女雏形:尤敏,堪称东方赫本。上个世纪五六十年代名噪一时的香港著名影星、“一代玉女”尤敏,对于中国影坛的贡献值得人们永远怀念。她不仅是首届金马奖的影后得主、两届亚洲影展的最佳女主角获得者,还是第一位成功打入国际影坛的华人演员。1964年,28岁的尤敏嫁给港澳富商高福球,退出影坛,优雅形象深入人心,育有三子。尤敏以自己出色的演技和清雅的气质,让华语电影第一次给了世界影坛一个巨大的惊喜。

 


延伸阅读

12下一页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零零论坛 ( 豫ICP备09039788号 )

GMT+8, 2019-7-14 03:58 , Processed in 0.059889 second(s), 11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