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零零社区 首页 休闲娱乐 明星八卦 查看内容

友情也是分分合合 看女星们曾经公开对掐的经历-似乎,已经成为,不明白,也没有,受害者- ...

2015-11-9 10:50|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31| 评论: 0

摘要: 十指连"新" "掌"握精彩--掌上资讯频道 网手机版 近日,不知为何,范玮琪与张韶涵的一段不和旧闻被翻出,再次在网络上炸开了天,很不明白,为何大家要去纠结过往的一些恩怨情仇。当事人也纷纷出面回应,似 ...
十指连"新" "掌"握精彩--掌上资讯频道 网手机

近日,不知为何,范玮琪与张韶涵的一段不和旧闻被翻出,再次在网络上炸开了天,很不明白,为何大家要去纠结过往的一些恩怨情仇。当事人也纷纷出面回应,似乎对于现在的她们来说,都已经成为了受害者了。当初的真相是什么,我们也没有那么太在意了。现在想象,圈内的互相掐架现象,除了名利二字,似乎也不能为别的了吧!


延伸阅读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零零论坛 ( 豫ICP备09039788号 )

GMT+8, 2019-7-14 03:56 , Processed in 0.046038 second(s), 11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