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零零社区 首页 休闲娱乐 明星八卦 查看内容

高圆圆赵又廷李维嘉龙丹妮 真替大龄女星姐弟恋捏把汗-高圆圆,李维嘉,丹妮,姐弟恋,张惠 ...

2015-11-12 15:18|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45| 评论: 0

摘要: 十指连"新" "掌"握精彩--掌上资讯频道 网手机版   她们长得漂亮,成名已久,谈婚论嫁找个企业家名流不成问题,却贪恋众多女孩心目中的理想对象,这需要勇气。要跟众多青春美少女争春,还。不过,你情我 ...
十指连"新" "掌"握精彩--掌上资讯频道 网手机

  她们长得漂亮,成名已久,谈婚论嫁找个企业家名流不成问题,却贪恋众多女孩心目中的理想对象,这需要勇气。要跟众多青春美少女争春,还。不过,你情我愿谈个恋爱谁也拦不住,况且圈内还有文章马伊琍这样的姐弟恋榜样在。而李维嘉和龙丹妮这对姐弟恋则是超低调的,隐婚都7年了。

  柯震东萧亚轩牵手被拍。

  1 “亚东”出游街头暧昧

  前景:“绯闻发电机”不消停

  台湾帅哥柯震东因《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爆红后,绯闻不断。这个90后男生跟32岁的萧亚轩传出绯闻起,有粉丝哀号,“小12岁你也下得去手啊!那沈佳宜怎么办?”之前只是传说夜店密会熊抱、相约看电影,并没有拍到合照,如今则大方出游。据台湾媒体报道,前日两人轻便打扮小道中散步约会。记者目击到诸多细节:两人街头打闹,一旦发现被拍,立刻保持安全距离。对此,双方经纪人仍撇清,“只是好朋友,大家不要想太多”。

  柯震东曾受访表示,跟萧亚轩很聊得来。不过,柯震东老爸的开明态度给恋情开绿灯放行:他表示不反对姐弟恋,萧亚轩是很棒的女生。是啊,萧亚轩不仅在乐坛成就不俗,还坐拥母亲叶秀玲留下的10亿遗产和8500万新台币购置的豪宅嫁妆,是个名副其实的富二代。

  


延伸阅读

1234下一页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零零论坛 ( 豫ICP备09039788号 )

GMT+8, 2019-7-14 03:55 , Processed in 0.050355 second(s), 11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