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零零社区 首页 休闲娱乐 明星八卦 查看内容

陈梓童最新写真曝光 酷帅女孩大走时尚俏皮风-陈梓童,写真-文娱频道

2016-2-22 15:17|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14| 评论: 0

摘要: 近日,有着嘻哈第一女声之称的《中国好声音》亚军陈梓童曝光了一组时尚写真。照片中,陈梓童身着皮质旗袍,扎着可爱俏皮的丸子头,表情或呆萌或搞怪,灵动十足。据悉,陈梓童与知名音乐人董冬冬联手打造的嘻哈武侠风 ...

陈梓童最新写真曝光 酷帅女孩大走时尚俏皮风

近日,有着“嘻哈第一女声”之称的《中国好声音》亚军陈梓童曝光了一组时尚写真。照片中,陈梓童身着皮质旗袍,扎着可爱俏皮的丸子头,表情或呆萌或搞怪,灵动十足。据悉,陈梓童与知名音乐人董冬冬联手打造的嘻哈武侠风单曲也将于不久后上线。


延伸阅读

  • 陈梓童最新时尚大片曝光 本色演绎嘻哈酷女孩(2016-02-02)
  • 素颜杀!《好声音4》美女卸妆惊悚:陈梓童黄毛照 (2015-10-08)
  • 中国好声音周杰伦战队四强诞生 陈梓童开挂晋级刘伟男遗憾落败(2015-10-08)
  • 好声音陈梓童回应与陈学冬绯闻:偶有联系(2015-09-16)
12345下一页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零零论坛 ( 豫ICP备09039788号 )

GMT+8, 2019-7-14 03:38 , Processed in 0.063782 second(s), 11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