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零零社区 首页 休闲娱乐 明星八卦 查看内容

李易峰当选娱乐圈变革人物-李易峰,娱乐圈,人物-文娱频道

2016-2-25 13:33|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26| 评论: 0

摘要: 近日,在环球人物杂志官博分享的视频中,李易峰赫然出镜,成为该杂志当选的十年社会变迁的代表性人物之一!在即将出版的《环球人物》杂志2016年第5期,选取了这十年间在各自领域引领风潮的代表性人物,演员李易峰则 ...

近日,在“环球人物杂志”官博分享的视频中,李易峰赫然出镜,成为该杂志当选的十年社会变迁的代表性人物之一!在即将出版的《环球人物》杂志2016年第5期,选取了这十年间在各自领域引领风潮的代表性人物,演员李易峰则是这次娱乐圈审美趋势变化的见证!

李易峰当选娱乐圈变革人物

李易峰

 

接受“批评”才会进步

从《加油,好男儿》到如今的影视作品全面开花,李易峰用自己的行动引领娱乐圈变革。2015年连续霸屏的李易峰,在收获大众的好评也同时接纳“不好”的声音。但当面对铺天盖地的负面评论,李易峰则认为:“面对别人的批评也会难过,但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语言自由,也会有不足,但是要给机会,这样整个电视剧的行业会更好,批评也是好的,这样才能繁荣!”大势霸屏新生代的李易峰,也恰恰是最适合这个时代的偶像,他的娱乐精神,让他敢于把真实的自己展现出来,一颗强大的平常心,让他自在的生活,成为真正人生赢家。


延伸阅读

  • Tfboys被喊滚出娱乐圈 粉丝当场向四人下跪(图)(2016-01-06)
  • 李易峰鹿晗 娱乐圈当红男星初恋那些事(2015-11-25)
  • 马可、吴亦凡、李易峰领衔娱乐圈中最帅男神(2015-07-20)
  • 娱乐圈十大“面瘫”明星 李易峰杨幂周杰伦刘诗诗(2015-11-20)
12下一页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零零论坛 ( 豫ICP备09039788号 )

GMT+8, 2019-7-14 03:37 , Processed in 0.047080 second(s), 11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