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零零社区 首页 休闲娱乐 明星八卦 查看内容

邓超带母亲做发型 墙上孙俪画像抢镜(图)-邓超|孙俪|邓超母亲-文娱频道

2016-2-29 09:04|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47| 评论: 0

摘要:   邓超带母亲做头发  2月28日,邓超通过微博晒带妈妈做头发的照片,称是冒着断绝母子关系的风险把她带到理发店,希望一会她还能认他这个儿子。照片中,邓超站在妈妈身边,看着发型师给妈妈做头发,而墙上娘娘孙 ...

  邓超带母亲做头发

  2月28日,邓超通过微博晒带妈妈做头发的照片,称是冒着断绝母子关系的风险把她带到理发店,希望一会她还能认他这个儿子。照片中,邓超站在妈妈身边,看着发型师给妈妈做头发,而墙上“娘娘”孙俪的画像却成功抢镜,非常的和谐。

  2月28日,邓超在微博上晒妈妈做头发的照片,并写道:“妈妈这代人太不容易,吃了很多苦,和妈妈聊过去,惊叹人对于不同境遇的适应能力,所以今天冒着和她断绝母子关系的风险把她绑到了发廊,祈祷一会儿做完头发她还能认我这个儿子。”而墙上孙俪的画像成功抢镜。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为邓超点赞,并调侃称:“你是个好儿子,为好儿子点个赞!”“尤其是带大你这个智障儿童。”更有有网友提醒邓超,称:“墙上是贴了娘娘的海报吗?”而邓超也似乎也发现了娘娘,惊呼道:“墙上居然……”再次逗乐网友!


延伸阅读

  • 林允拍《美人鱼》玩命 邓超曝其冬天下海被冻哭(2016-02-27)
  • 明星宝贝搞怪名字大盘点(2016-02-25)
  • 揭男星恋情比作品更出名 张翰李晨贾乃亮陈赫邓超(2016-02-23)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零零论坛 ( 豫ICP备09039788号 )

GMT+8, 2019-7-14 03:36 , Processed in 0.068125 second(s), 11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