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零零社区 首页 休闲娱乐 明星八卦 查看内容

李咏出门健身似老猴 哈文:你咋不上天(图)-李咏|哈文|-文娱频道

2016-2-29 09:04|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47| 评论: 0

摘要:     李咏  2月28日,哈文在微博上晒出一张李咏的照片,李咏身着黄色上衣,帽子眼镜遮挡严实,满满的休闲范儿,一副要起飞的姿势更是让人忍俊不禁。哈文也调侃道:我家老猴去健身。画外音:你咋不上天呢?   ...

  

  李咏

  2月28日,哈文在微博上晒出一张李咏[微博]的照片,李咏身着黄色上衣,帽子眼镜遮挡严实,满满的休闲范儿,一副要“起飞”的姿势更是让人忍俊不禁。哈文也调侃道:“我家老猴去健身。画外音:你咋不上天呢?”

  对此,网友表示:“你说上天就上天呗,准备,起飞喽!咏哥真听话~“”咏哥这是要飞啊!他要上天溜达了你可咋办呢~“


延伸阅读

  • 14岁女儿晒情人节礼物 哈文惊讶:谁送的?(2016-02-14)
  • 哈文李咏合影称“老夫老妻” 遭女儿调侃(2016-02-11)
  • 48岁李咏迎本命年 戴帽子打扮年轻(图)(2016-02-04)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零零论坛 ( 豫ICP备09039788号 )

GMT+8, 2019-7-14 03:36 , Processed in 0.048142 second(s), 11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