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零零社区 首页 休闲娱乐 明星八卦 查看内容

林志颖晒爱子温馨萌照 kimi怀抱弟弟有爱-林志颖,kimi,,弟弟,-文娱频道

2016-2-29 09:06|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86| 评论: 0

摘要: kimi怀抱弟弟2月27日下午,林志颖晒出KIMI当哥哥怀抱弟弟的照片,并写道:6400万粉丝礼物来啰,兄弟情深,看着KIMI哥哥小心翼翼呵护倍至地抱着当时还没满月的老三,都忘了他才6岁,好像瞬间变成10岁大哥哥了。照片中 ...

林志颖晒爱子温馨萌照 kimi怀抱弟弟有爱

kimi怀抱弟弟

 2月27日下午,林志颖晒出KIMI当哥哥怀抱弟弟的照片,并写道:“6400万粉丝礼物来啰,兄弟情深,看着KIMI哥哥小心翼翼呵护倍至地抱着当时还没满月的老三,都忘了他才6岁,好像瞬间变成10岁大哥哥了。”照片中KIMI温柔地抱着可爱的小弟弟,而小弟弟则安心地睡在哥哥的怀抱里,画面充满了爱的味道,十分温馨可人。

如此有爱的兄弟之情引来了网友纷纷围观与留言:“KIMI真是太懂事啦!”


延伸阅读

  • 林志颖称照顾双胞胎挺辛苦 Kimi喜欢弟弟(2015-12-28)
  • 林志颖曝双胞胎性格迥异 Kimi送弟弟礼物(2015-12-07)
  • 林志颖晒双胞胎儿子B超照 弟弟孕中比赞kimi吃醋(2015-10-12)
  • 林志颖曝林家有新成员 粉丝猜疑是小kimi弟弟(2012-06-07)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零零论坛 ( 豫ICP备09039788号 )

GMT+8, 2019-7-14 03:36 , Processed in 0.059818 second(s), 11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