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百姓的网上家园-互动交流平台!(0.0)=^_^=(00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每次喝醉了都觉得你很迷人

2013-4-9 10:50|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131| 评论: 0

摘要:   妻子告诉老公:你不能每天都喝酒了,咱家的经济状况不允许了。   老公:那看看你自己的开销吧。你做一次美容就要花65元、花150元去烫头、30元修指甲、300元买  衣服、50元买维生素、600元去健身,我们家该省 ...

  妻子告诉老公:“你不能每天都喝酒了,咱家的经济状况不允许了。”

  老公:“那看看你自己的开销吧。你做一次美容就要花65元、花150元去烫头、30元修指甲、300元买  衣服、50元买维生素、600元去健身,我们家该省钱的是你。”

  妻子:“我这样做还不是为了你。”

  老公:“为了我?”

  妻子:“是啊,让你觉得我更漂亮更迷人。”

  老公:“如果是这样的话,你下次完全不必那么麻烦了,只要一瓶酒就解决问题了,每次喝醉了,我都觉得你很迷人。”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00社区

GMT+8, 2023-1-31 10:49 , Processed in 0.04317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