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百姓的网上家园-互动交流平台!(0.0)=^_^=(00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老板娘威武

2013-2-19 15:19|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150| 评论: 0

摘要:   下班去楼下大排档买米线,天冷人少   正等老板娘找钱,只听旁边一哥们大吼一声:这是什么J8东西,B味没有一点。   老板娘娘慢悠悠道:小伙子,都说是J8东西了,你还想要B味,净想好事了!   瞬间秒杀全场。 ...

      下班去楼下大排档买米线,天冷人少

      正等老板娘找钱,只听旁边一哥们大吼一声:“这是什么J8东西,B味没有一点。”

      老板娘娘慢悠悠道:“小伙子,都说是J8东西了,你还想要B味,净想好事了!”

      瞬间秒杀全场。

爆笑糗事   2012-12-27 14:41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00社区

GMT+8, 2023-1-31 11:51 , Processed in 0.042227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