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百姓的网上家园-互动交流平台!(0.0)=^_^=(00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老王玩游戏

2013-2-19 15:29|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55| 评论: 0

摘要:   一到中午休息,老王坐到电脑前玩网游。同事忍不住问道:王哥,这都是小孩玩的游戏,你儿子都上高中了,怎么还这么痴迷啊?老王指着自己在游戏中奖励得到的金币说,你看这有多少钱,几百万元啊!这种赚了大钱又不用 ...

      一到中午休息,老王坐到电脑前玩网游。同事忍不住问道:“王哥,这都是小孩玩的游戏,你儿子都上高中了,怎么还这么痴迷啊?”老王指着自己在游戏中奖励得到的金币说,“你看这有多少钱,几百万元啊!这种赚了大钱又不用上交给老婆的感觉,多爽啊……”

爆笑糗事   2012-12-30 11:34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00社区

GMT+8, 2023-1-31 11:51 , Processed in 0.04332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