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百姓的网上家园-互动交流平台!(0.0)=^_^=(00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燕京干啤

2013-2-19 15:35|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74| 评论: 0

摘要:   昨天去饭店吃饭,服务员是个实习的,点青岛啤酒她说没有,说只有雪花和燕京,我说那就雪花纯生吧!过了几分钟她提来一打燕京干啤,我说我点的是雪花,不是燕京!小姑娘一本正经的看着我说:"这就是雪花牌的燕京 ...

      昨天去饭店吃饭,服务员是个实习的,点青岛啤酒她说没有,说只有雪花和燕京,我说那就雪花纯生吧!过了几分钟她提来一打燕京干啤,我说我点的是雪花,不是燕京!小姑娘一本正经的看着我说:"这就是雪花牌的燕京啊!"哄堂大笑,她一脸无辜的接着说"我们就只有这种雪花牌的!"好吧!我服了,喝完酒点主食的时候我问她,你这有水饺牌的包子吗?轮到她不淡定了。

爆笑糗事   2013-01-04 11:57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00社区

GMT+8, 2023-1-31 11:51 , Processed in 0.04510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