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百姓的网上家园-互动交流平台!(0.0)=^_^=(00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8岁为繁衍下一代过性生活 生理机能发育成熟

2012-6-19 00:00|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16| 评论: 0

摘要: 有一个原始部落很让人感到震惊,在那个森林里住着一群古老的俾格米人,他们是中非地区最早的居民,也是桑加文明的继承人,他们不懂得文字以至于没有数字和时间概念,但有自己的语言。 据统计他们的寿命很短,到了三 ...

8岁为繁衍下一代过性生活 生理机能发育成熟

有一个原始部落很让人感到震惊,在那个森林里住着一群古老的俾格米人,他们是中非地区最早的居民,也是桑加文明的继承人,他们不懂得文字以至于没有数字和时间概念,但有自己的语言。

8岁为繁衍下一代过性生活 生理机能发育成熟

据统计他们的寿命很短,到了三四十岁就很不错了,并且身高矮小最高也不会超过1.4米,体重不超过50公斤,头大腿短、鼻子扁平、又瘦骨如柴、肚脐眼更是像肉疙瘩一样很是特殊,他们居住在这片很原始的森林中,这森林中的任何植物对于他们来说是神圣的,只有树木在枯死的时候他们才会去砍伐为做饭当柴火烧。

8岁为繁衍下一代过性生活 生理机能发育成熟

俾格米人生理机能发育特别快,到了8、9岁就能达到很成熟阶段,这时候他们就会开始为繁衍下一代而过性生活,俾格米人住的房屋就是用身边的材料芭蕉叶、棕榈林等枝叶打造,穿的衣服也仅仅是用枝叶遮挡下隐私部位。

8岁为繁衍下一代过性生活 生理机能发育成熟

然而随着社会的发展那片荒凉的地方也开始有人去旅游,有些游客去了俾格米人住的地方还会赠送衣服给他们穿,因为当地土著居民不会自己制作,也因为他们长相身高等等跟别的国家居民差异很大,比黑人肤色稍浅,头发也没那么卷,一直以来都受歧视,刚果人每次在说别人笨的时候就称他为“曼布提”(斯瓦西里语,俾格米人的意思)这是对俾格米人很深的一种伤害。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00社区

GMT+8, 2023-1-31 10:33 , Processed in 0.04112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