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百姓的网上家园-互动交流平台!(0.0)=^_^=(00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女子遛狗遭遇天降豪猪 头上扎200根豪猪刺

2014-1-21 00:00|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88| 评论: 0

摘要:   天上不能“掉馅饼”,但天上却可以掉豪猪,19日巴西里约热内卢一名52岁的妇人纳布科外出遛狗,期间一只豪猪从灯柱坠落,正好砸在了她的头上。  纳布科的头上扎满了豪猪刺   事发后,这名倒霉的妇人被路人陪 ...

  天上不能“掉馅饼”,但天上却可以掉豪猪,19日巴西里约热内卢一名52岁的妇人纳布科外出遛狗,期间一只豪猪从灯柱坠落,正好砸在了她的头上。

  纳布科的头上扎满了豪猪刺

  事发后,这名倒霉的妇人被路人陪同送往医院,医生从她头上拔出差不多有200根豪猪刺,她需要服用抗生素防止感染。

  纳布科回忆当时的情景时犹有余悸,她说这是一种用语言难以形容的痛。她还指出区内的野生动物是严重的安全隐患。

豪猪(资料图)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00社区

GMT+8, 2023-1-31 10:32 , Processed in 0.04506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