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百姓的网上家园-互动交流平台!(0.0)=^_^=(00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货车起火烧毁数十万货物 司机分离车身自救

2014-3-17 00:00|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121| 评论: 0

摘要:   广西高速路上一辆满载回收电瓶的拖挂货车冒着滚滚浓烟开进了服务区,情急之下,机灵的司机把车头与集装箱分离掉,保住了车头和性命,但数十万的满车货物已焚烧殆尽。广西钦州市消防17日介绍,经过一个小时扑救, ...

  广西高速路上一辆满载回收电瓶的拖挂货车冒着滚滚浓烟开进了服务区,情急之下,机灵的司机把车头与集装箱分离掉,保住了车头和性命,但数十万的满车货物已焚烧殆尽。广西钦州市消防17日介绍,经过一个小时扑救,火灾完全被扑灭,数十万的货物已经毁于一旦。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


  16日4时51分,南北高速公路南宁往钦州方向,该货车正从南宁开往防城港,行驶中突然发现挂车莫名冒烟。于是,他紧急开往最近的服务站停车,请求路政工作人员拿灭火器灭火,并立即打电话报警。

  据该货车驾驶员介绍,由于火势过大,正在往车头方向蔓延,司机立即将拖挂车车头与后部挂车分离,避免火势蔓延至车头。消防员到场后迅速出水灭火,同时用火钩把车上的电瓶卸下。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00社区

GMT+8, 2023-1-31 08:01 , Processed in 0.04120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