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百姓的网上家园-互动交流平台!(0.0)=^_^=(00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萝卜汤放牛肉

2013-2-21 12:33|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14| 评论: 0

摘要:   傍晚,老丈母娘到姑爷家窜门,正唠着嗑呢,老丈母娘放了个闷臭屁,她不好意思了,笑了笑说:谁家做萝卜汤了。  姑爷就随嘴应着:是啊,好象还放了点牛肉。  老丈母娘一听,马上说:不对啊,中午我也没放牛肉 ...
      傍晚,老丈母娘到姑爷家窜门,正唠着嗑呢,老丈母娘放了个闷臭屁,她不好意思了,笑了笑说:“谁家做萝卜汤了。”
      姑爷就随嘴应着:“是啊,好象还放了点牛肉。”
      老丈母娘一听,马上说:“不对啊,中午我也没放牛肉啊?”
幽默笑话   2012-08-15 02:18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00社区

GMT+8, 2023-1-31 11:49 , Processed in 0.04641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