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百姓的网上家园-互动交流平台!(0.0)=^_^=(00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可笑的一对情侣

2013-2-22 11:29|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12| 评论: 0

摘要: 昨天去吃肯德基,排在我后面的像是一对学生情侣,眼看他们点了一大堆吃的,然后坐到我身旁。  坐下后,那个女孩就开始埋头大吃了,好像饿了好几天的样子,而男孩则一根一根地啃着薯条,好像有什么心事。  突然, ...
    昨天去吃肯德基,排在我后面的像是一对学生情侣,眼看他们点了一大堆吃的,然后坐到我身旁。
      坐下后,那个女孩就开始埋头大吃了,好像饿了好几天的样子,而男孩则一根一根地啃着薯条,好像有什么心事。
      突然,男孩放下薯条,往前凑了凑,很认真地问:青青,我追你行吗?
      女孩头也不抬,直接说:不行!
      男孩又问:一点可能也没有吗?
      女孩干脆地说:一点可能也没有!
      男孩愣住了,两眼直直地看着她,呆在那里。
      当时,女孩一手拿着鸡腿,一手拿着汉堡,觉得男孩在看她,于是暂停大吃,用那可怜的眼神看着那个男孩,小声说:那……我还能吃吗?
      旁边包括我在内的人都笑了出声,那男孩很无奈,忙着说:吃吧,吃吧……
幽默笑话   2012-08-15 02:29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00社区

GMT+8, 2023-1-31 11:47 , Processed in 0.042886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