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百姓的网上家园-互动交流平台!(0.0)=^_^=(00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嫁给我爸前先跟我爸睡上一觉?

2013-2-23 14:14|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61| 评论: 0

摘要:   5岁的儿子喜欢学我打呼噜,老婆就吓唬他说:男孩子打呼噜,小心将来没有女孩儿肯嫁你。   儿子不甘示弱:骗人,那你怎么嫁给我爸了?我爸打呼噜比我还响!   老婆赶紧辩解:早知道你爸睡觉打呼噜,我才不嫁给 ...

      5岁的儿子喜欢学我打呼噜,老婆就吓唬他说:“男孩子打呼噜,小心将来没有女孩儿肯嫁你。”

      儿子不甘示弱:“骗人,那你怎么嫁给我爸了?我爸打呼噜比我还响!”

      老婆赶紧辩解:“早知道你爸睡觉打呼噜,我才不嫁给他。”

      不想儿子一语惊人:“妈妈,那你就不能嫁给爸前先跟爸睡睡一觉?”

幽默笑话   2012-12-21 11:10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00社区

GMT+8, 2023-1-31 11:45 , Processed in 0.04297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