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百姓的网上家园-互动交流平台!(0.0)=^_^=(00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甄嬛传》台湾热播 张晓龙蒋欣观众热捧-后宫甄嬛传-文娱频道

2012-12-4 14:55|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45| 评论: 0

摘要:   热度不减  台湾媒体的报道  《甄嬛》台湾再播  《后宫甄嬛传》继在内地大火后,热度席卷港台,甄嬛收视甚至超过同时段最火综艺节目《康熙来了》。其中温实初的饰演者张晓龙与华妃的饰演者蒋欣最受观众追捧 ...

  热度不减

  台湾媒体的报道

  《甄嬛》台湾再播

  《后宫甄嬛传》继在内地大火后,热度席卷港台,“甄嬛”收视甚至超过同时段最火综艺节目《康熙来了》。其中“温实初”的饰演者张晓龙[微博]与“华妃”的饰演者蒋欣[微博]最受观众追捧。

  “甄嬛”效应在台升温三轮播出收视压“康熙”

  据悉《后宫甄嬛传》今年最早登陆台湾华视,热度却是随着一轮轮的重复播出而不断加剧,收视也是不减还增,这在近年里的台湾荧屏上较为少有。随着陶晶莹、小S[微博]、S.H.E、蔡依林[微博]、张惠妹[微博]、阿雅、阿信[微博]等台湾明星不断的在节目上、私下里表示迷上该剧,熟练的用起“甄嬛体”互侃,《后宫甄嬛传》的热潮在台湾也迎来顶峰。近日,刚刚在台湾纬来台晚上十点档第三轮播出的《后宫甄嬛传》,收视更是节节攀升,超过同时段的综艺节目《康熙来了》,大结局当晚收视还高达3.38。

  一正一反一刚一柔张晓龙蒋欣最受观众喜爱

  据台湾有关网站调查《甄嬛传》中“温太医”和“华妃”这两个角色最让人记忆犹新,一个是飞扬跋扈的刁蛮女人,一个是温润如玉的谦谦君子,两个人鲜明的人物性格和饱满的演技给整部剧加分不少。“华妃”的经典台词“贱人就是矫情”在台湾的各大综艺节目中出场率极高。无数女星模仿剧中“华妃”,而“温太医”更被不少女性评为最值得去爱的男人,认为是“清装版李大仁”。随后“嫁人要嫁温太医”在网络上被无数网友所转载。“一对含情默默的眼神,一身温润如玉的气质,一颗敢于担当懂得取舍的心,他的出现每一秒中心里都是暖暖的”台湾剧迷在网上留言道。

  媒体对张晓龙“无龄肌”感兴趣

  台湾媒体用大版面,配合以动新闻形式报道《后宫甄嬛传》的资讯,而其中“温太医”的饰演者张晓龙的上报频率最高,不时的出现“温太医风头压甄嬛”、“温太医拼赢小帅虎”为标题的报道。不仅报道其近期在内地出席各种活动的近况,甚至飞赴北京对张晓龙进行专访,在上周末更是以头版头条的整版形式进行报道,从张晓龙的出道、恋情、皮肤保养等面深度挖掘“温太医”,对于张晓龙的“无龄肌”更是大感兴趣。

  据悉,目前“甄嬛”热潮还在延续,预计12月10日又将重播。“中天”则搭上“甄嬛热”,将于12月6日重播孙俪6年前和黄晓明[微博]的旧作《新上海滩》。(TG/文)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00社区

GMT+8, 2023-1-31 10:32 , Processed in 0.040926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