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百姓的网上家园-互动交流平台!(0.0)=^_^=(00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乐易玲欢迎TVB离巢人归队 称有人私下找她-乐易玲-文娱频道

2012-12-5 09:17|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67| 评论: 0

摘要:   乐易玲(左)  新浪娱乐讯北京时间12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制作资源部总监乐易玲昨天在将军澳电视城出席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12全民投票记者会,她坦言有离巢的艺员想回家,更称有这想法的艺员可以私下找 ...

  乐易玲(左)

  新浪娱乐讯北京时间12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制作资源部总监乐易玲昨天在将军澳电视城出席“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12全民投票”记者会,她坦言有离巢的艺员想“回家”,更称有这想法的艺员可以私下找她,无线很欢迎。

  对于无线“临时”开记者会对阵城电,她说:“每个电视台都有它们自己的活动,我们在做自己的事而已!”

  城电未获发免费牌照不免影响军心,乐易玲坦言有离巢的艺员想“回家”说:“都有听过人想‘爱回家’,我们很欢迎,不会令他们难做的,私下找我们谈啦!有困难我们愿意帮助,是谁就不说了!现在TVB这么好,没什么人想走。”(苗菲)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00社区

GMT+8, 2023-1-31 10:32 , Processed in 0.042595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