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百姓的网上家园-互动交流平台!(0.0)=^_^=(00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赵亮出演《王的盛宴》 称陆川拍戏不按套路出牌-王的盛宴-文娱频道

2012-12-6 13:02|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65| 评论: 0

摘要:   赵亮《王的盛宴》饰演武涉  赵亮出演《王的盛宴》  搜狐娱乐讯电影《王的盛宴》自上映后反响热烈,片中集合了吴彦祖、刘烨、张震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导演陆川力求还原历史,以其独特的历史观重新解读楚汉相争 ...

  赵亮《王的盛宴》饰演武涉

  赵亮出演《王的盛宴》

  搜狐娱乐讯电影《王的盛宴》自上映后反响热烈,片中集合了吴彦祖、刘烨、张震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导演陆川力求还原历史,以其独特的历史观重新解读“楚汉相争”。以喜剧表演见长的演员赵亮此次也参与了《王的盛宴》的拍摄,饰演武涉一角。在谈起与陆川导演的合作时,赵亮称“陆川导演很有思想,是一个拍戏不按套路出牌的人”。

  据悉,赵亮在《王的盛宴》中饰演刘邦身边的谋士武涉,虽然影片上映后武涉的戏份并不多,但赵亮称在拍摄历史上经典桥段“武涉说齐王”时可谓过足戏瘾,陆川开放式的导演模式让每个演员都完全释放自己。赵亮透露在接到剧本后自己看完完全是一头雾水,导演还会时常提出一些常人逻辑之外的想法,不按照套路出牌,让所有人都更加期待这部电影。赵亮还笑称,就是为了看一看陆川导演最终到底要传达什么样的思想,他在电影上映后第一时间到影院观影。

  据了解,赵亮近日在在河南拍摄新戏《凭啥相信你》,该戏是国内首部以河南农民工为题材,树立河南形象的一部情感励志大片。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00社区

GMT+8, 2023-1-31 10:32 , Processed in 0.04293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