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百姓的网上家园-互动交流平台!(0.0)=^_^=(00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2012下半年华语十大烂片榜出炉 张柏芝两片上榜-烂片后-文娱频道

2013-1-9 08:10|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69| 评论: 0

摘要:   张柏芝成烂片皇太后  西部商报1月9日报道日前,综合网友、媒体、影评人三方投票,有网媒推出了2012下半年度华语十大佳片烂片榜单。佳片三甲为《人再囧途之泰囧》(简称《泰囧》)、《寒战》和《搜索》,烂片三甲 ...

  张柏芝成“烂片皇太后”

  西部商报1月9日报道日前,综合网友、媒体、影评人三方投票,有网媒推出了“2012下半年度华语十大佳片烂片榜单”。佳片三甲为《人再囧途之泰囧》(简称《泰囧》)、《寒战》和《搜索》,烂片三甲则为《大武当之天地密码》《河东狮吼2》和《四大名捕》。张柏芝更是以“连续蝉联三届烂片影后”的殊荣,获封“烂片皇太后”,网友们还调侃她“实至名归”。

  在这位坚强的母亲身上,我们无比心痛地体会着“红颜弹指老”这五个字背后的痛楚。无论在何种场合,何种情景,灵气已经荡然无存的她虽然美貌依旧,看着也让人难受。张柏芝爱情事业两失意,失婚后也惨沦“票房毒药”,去年张柏芝3部电影就中2片,《影子爱人》和《河东狮吼2》上榜,让她连续3届蝉联该网站烂片影后,获封“烂片皇太后”。“皇太后”票房失灵,有些导演都对她敬而远之,她没片可拍,但吸金力仍超强,更有意效法前夫谢霆锋从商,在内地开溜冰场,跨界捞金。她的微博高票得“网友最想见到的星妈”,节目《妈妈咪呀》更豪掷百万人民币邀她上节目聊妈妈经。

  虽然该榜单以娱乐为主,但从排名分布还是看得出来榜单考虑到了票房和口碑的双重因素。创下内地影史纪录的《泰囧》当之无愧地荣获佳片桂冠,令人意外的是冯小刚(微博)呕心沥血的史诗大作《1942》位居佳片榜倒数第二。烂片榜上,十部“烂片”居然有七部古装片。

  十大烂片榜

  No.1 《大武当之天地密码》

  No.2 《河东狮吼2》

  No.3 《四大名捕》

  No.4 《Hold住爱》

  No.5《十二星座离奇事件》

  No.6《铜雀台》

  No.7 《甲午大海战》

  No.8《太极1:从零开始》

  No.9《新妈妈再爱我一次》

  No.10 《影子爱人》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00社区

GMT+8, 2023-1-31 10:31 , Processed in 0.02961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