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百姓的网上家园-互动交流平台!(0.0)=^_^=(00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小儿难养》北京庆功 小宋佳回应台词露骨(图)-小儿难养-文娱频道

2013-2-21 09:04|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67| 评论: 0

摘要:   2月20日,《小儿难养》庆功会在京举行,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小儿难养》主创小宋佳、王思思、韩天等到场出席。张朝阳在活动上宣布,《小儿难养》在搜狐视频播出第11天即突破1亿播放量,截止 ...

  2月20日,《小儿难养》庆功会在京举行,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小儿难养》主创小宋佳、王思思、韩天等到场出席。张朝阳在活动上宣布,《小儿难养》在搜狐视频播出第11天即突破1亿播放量,截止20日以2亿2千万的总播放量成为搜狐2013开年来的最热门剧。同时小宋佳官网也于今天落户搜狐。

  《小儿难养》11天播放量破亿总播放量2.2亿

  《小儿难养》是一部由小宋佳和陈思成领衔主演的都市麻辣情感剧,以育儿为切入点,融合当下80后年轻人在赡养父母,婚姻情感及抚养孩子等压力下引发的一系列社会话题,深入解析“都市大小孩们”在身份升级后的欢喜忧愁。

  自1月22日在搜狐视频播出以来,《小儿难养》总播放量达2亿2千万,并创下影视剧网络播放最快破亿新记录——在播放第11天即突破一亿大关,成为搜狐视频2013开年来的最热门剧。

  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表示对这样的成绩相当欣慰,“《小儿难养》真实地表现了80后年轻夫妻们的生活状态。搜狐视频今年将继续力推这样优秀的本土剧,电视剧仍然是搜狐视频的核心娱乐方式,除了本土剧,搜狐视频还将力推《屌丝男士》、《搜狐娱乐评论》等自制栏目,《国土安全》、《绝命毒师》等美剧。”

  小宋佳回应台词露骨:贴近年轻人

  发布会上,《小儿难养》主创小宋佳、王思思、编剧韩天也亲临现场,并分享了拍戏的幕后趣事。说起《小儿难养》热播引起的“台词露骨”等议论,小宋佳这样解释,“大家都没觉得台词露骨,我跟陈思成表演得很专注,剧本也是尽量呈现80后夫妻的真实生活。他们都觉得这样的剧很贴切。”

  因为在《小儿难养》中饰演陷入养儿困境的80后妈妈,小宋佳也不免被问及何时结婚生子。对此小宋佳以一句“顺其自然”轻松回应。(家里人催婚了吗?)小宋佳笑道,“没有啊,我也不着急,对婚姻我不憧憬也不恐惧,现在是我打拼事业的时候呢。”

  此外,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和小宋佳同时宣布,继赵本山,刘烨之后,小宋佳官网也落户搜狐。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00社区

GMT+8, 2023-1-31 10:28 , Processed in 0.04369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