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百姓的网上家园-互动交流平台!(0.0)=^_^=(00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快讯:李安凭《少年派》获奥斯卡最佳导演奖-李安,奥斯卡-文娱频道

2013-2-25 12:42|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47| 评论: 0

摘要:   第85届奥斯卡金像奖于北京时间2月25日上午美国当地时间2月24日下午在好莱坞杜比剧院举行,群星闪耀红毯。  中新网2月25日电第85届奥斯卡金像奖于北京时间2月25日上午(美国当地时间2月24日下午)在好莱坞杜比剧院 ...

  第85届奥斯卡金像奖于北京时间2月25日上午美国当地时间2月24日下午在好莱坞杜比剧院举行,群星闪耀红毯。

  中新网2月25日电第85届奥斯卡金像奖于北京时间2月25日上午(美国当地时间2月24日下午)在好莱坞杜比剧院举行。现场,李安凭借《少年派的奇幻漂流》获得最佳导演奖。

  据悉,入围本届奥斯卡最佳导演奖的导演有大卫·O·拉塞尔《乌云背后的幸福线》、迈克尔·哈内克《爱》、李安《少年派的奇幻漂流》、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林肯》、本恩·泽特林《南方的野兽》。

快讯:《被解放的迪亚戈》获奥斯卡最佳原创剧本奖

快讯:《逃离德黑兰》获奥斯卡最佳改编剧本奖

快讯:《少年派》获奥斯卡最佳原创音乐奖

快讯:《林肯》获奥斯卡最佳艺术指导奖

快讯:《逃离德黑兰》获奥斯卡最佳剪辑奖

快讯:安妮·海瑟薇获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

快讯:《007》并列获奥斯卡最佳音效剪辑奖

快讯:《猎杀本·拉登》获奥斯卡最佳音效剪辑奖

快讯:《寻找小糖人》获奥斯卡最佳纪录片奖

快讯:《控诉》获奥斯卡最佳纪录短片奖

快讯:《宵禁》获奥斯卡最佳真人短片奖

快讯:《安娜?卡列尼娜》获奥斯卡最佳服装设计奖

快讯:《勇敢传说》获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奖

快讯:《少年派》获奥斯卡最佳视觉效果奖

快讯:《少年派的奇幻漂流》获最佳摄影奖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00社区

GMT+8, 2023-1-31 10:28 , Processed in 0.04294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