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百姓的网上家园-互动交流平台!(0.0)=^_^=(00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张玉贞》金泰希入宫被泼脏水 想念刘亚仁-宫女,-文娱频道

2013-4-25 10:26|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54| 评论: 0

摘要:   搜狐韩娱讯在昨日(4月23日)播出的SBS月火剧(周一周二剧集)《张玉贞》中,张玉贞(金泰希饰)抱着做出最好的衣服享受荣华富贵的梦想进入宫中,但是她的宫女生活并不顺坦。  张玉贞为换掉母亲尹氏(金瑞拉饰)身份, ...

  搜狐韩娱讯在昨日(4月23日)播出的SBS月火剧(周一周二剧集)《张玉贞》中,张玉贞(金泰希饰)抱着做出最好的衣服享受荣华富贵的梦想进入宫中,但是她的宫女生活并不顺坦。

  张玉贞为换掉母亲尹氏(金瑞拉饰)身份,决定成为宫女。但是她进入宫的第一天就听到大妃金氏(金善景饰)称其“露色相”。而鄙视她身份的针房宫女们还泼其脏水,弄脏她洗的衣服。张玉贞虽然非常委屈,但是忍住了泪水,想起了与李焞(刘亚仁饰)相见的往事。

  此外,她能否冲破重重难关成为最一流的服饰设计者,成为一大关注点。而上一集针房首长千尚宫(张英南饰)的出场,也令人印象深刻。bnt新闻/供稿金鑫/文SBS/图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00社区

GMT+8, 2023-1-31 10:21 , Processed in 0.04440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