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百姓的网上家园-互动交流平台!(0.0)=^_^=(00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隐婚日记》今晚首播 李晨变身励志凤凰男(图)-电视剧,马明宇,出人头地-文娱频道

2013-4-25 14:34|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38| 评论: 0

摘要:   由强视传媒、谭飞工作室、王小康导演联手打造的婚姻话题大剧《隐婚日记》今晚登陆浙江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本剧因紧贴当下被热议的“隐婚话题”,而倍受观众期待。剧中汇集了李晨、潘虹、贾青、韩雨芹及韩国当红 ...

  由强视传媒、谭飞工作室、王小康导演联手打造的婚姻话题大剧《隐婚日记》今晚登陆浙江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本剧因紧贴当下被热议的“隐婚话题”,而倍受观众期待。剧中汇集了李晨、潘虹、贾青、韩雨芹及韩国当红小生全泰秀等大量实力派明星,这也是李晨第一次饰演励志凤凰男。

  首部日记体剧填补“隐婚”题材空白

  《隐婚日记》在叙事上采用了颇具国际范儿的日记体手法,成为该剧备受关注的一大关键。近几年,运用日记体来叙述一个故事成为美剧中颇受追捧的一种电视剧形式,像火爆网络的《欲望都市》、《绯闻女孩》都是日记体电视剧中的杰出代表。《隐婚日记》便是通过女主角自己的日记来展现剧中人物的关系及命运。王小康导演吸取了成功日记体美剧的经验,再运用自已特有的指导方法,打造出了一部属于中国的、以日记为主线的故事。

  《隐婚日记》是国内首部以“隐婚”为主题的电视剧,因此受到业内广泛看好。在当今高压的社会环境下,已衍生出了各种形形色色的婚姻,“隐婚”便是其中较为突出的一种。如今, “隐婚族”正在悄然壮大,隐婚生活的是与非、对社会造成的影响等等问题也变得愈发严肃,引发了更多讨论。而此时,《隐婚日记》的出现便及时填补了电视市场上关于这一热门题材的空白。

  李晨变身凤凰男为爱出人头地

  凤凰男顾名思义,是指集全家之力于一身,发愤读书十余年,终于成为“山窝里飞出的金凤凰”,从而为一个家族蜕变带来希望的男性。在《隐婚日记》剧中,李晨饰演来北京打拼的北漂一族马明宇,凭借自己的努力在事业上有所成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凤凰男。原本,为了能够和女友在都市中过上幸福的生活,李晨扮演的马明宇努力工作,被迫成为一名工作狂。三年来,他如同单身男人一样打拼,甚至没有陪女朋友看过一场电影、共度一次浪漫的晚餐,他周围的人也不知道他有一个女友。这样的打拼显然是舍本逐末了,为爱出人头地,努力奋斗,却在奋斗过程迷失,丢失了恋人间应有的幸福二人生活,以至于到后来,女友无奈之下坚持要离开马明宇。

  后来,因为工作压力和人际交往等原因,不得不和韩雨芹饰演的韩苏苏隐婚。由于一个人想隐婚,一个人不想隐婚,两人争吵不断,打得不可开交。一边是繁忙工作的不易,一边是隐婚而带来的难言之痛,这让马明宇头疼不已。本来他最为渴望的是一个和谐、美满的家庭生活,但隐婚使得他们难以有一个温馨的港湾。

  王小康专注婚姻话题对隐婚有独到见解

  在当前纷繁复杂的电视剧产业中,婚姻题材一直是重中之重,因为婚姻话题剧更接地气、更能引发社会共鸣。导演王小康始终关注当今社会最受热议的婚姻话题,从《闪婚》、《裸婚》到《钱多多嫁人记》再到《隐婚日记》,时下最热门话题都贯穿于王小康的系列作品中。当被问及“隐婚”话题时,王小康表示是站在一个批评者的角度来审视:“婚姻是需要呼吸新鲜空气,需要家人、朋友的支持,需要阳光的沐浴。婚姻本身就是需要被祝福的,而隐婚就像是没有充分进行光合作用的植物一样黯淡。在双方隐婚的过程中都以单身示人,容易引起第三者的注意,导引婚姻的破裂和家庭的不和睦。”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00社区

GMT+8, 2023-1-31 10:21 , Processed in 0.04196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