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百姓的网上家园-互动交流平台!(0.0)=^_^=(00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钢铁侠3》北美强势启航 中美联手主导世界票房?-亿美元,好莱坞,dmg-文娱频道

2013-5-4 09:19|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22| 评论: 0

摘要:   5月3日,由DMG娱乐传媒集团和漫威影业合作拍摄的好莱坞超级英雄巨制《钢铁侠3》正式登陆北美院线,而本片在中国大陆地区,自5月1日公映以来,一路高歌猛进,连破票房纪录,并又将迎来周末票房的新高峰。中美两国 ...

  5月3日,由DMG娱乐传媒集团和漫威影业合作拍摄的好莱坞超级英雄巨制《钢铁侠3》正式登陆北美院线,而本片在中国大陆地区,自5月1日公映以来,一路高歌猛进,连破票房纪录,并又将迎来周末票房的新高峰。中美两国“钢铁侠”影迷将从即日起将携手狂欢,为影史纪录再掀风云。虽然《钢铁侠3》在美国上映的时间较中国稍晚,但依然有不少热情的影迷对本片在美国首映日的票房抱持极大关注,并将之比喻为一场同自己赛跑的“中美友谊竞赛”。为助力《钢铁侠3》在国内的周末票房势头,不少影迷或组团结伴或扶老携幼前往影院,对“钢铁侠”形成全民围观之势。

  “钢3”北美强势起航DMG官方回馈影迷

  经过海外四十多个地区陆续上映,仅仅9天《钢铁侠3》已收获3.07亿美元票房,这一数字已经超过第一部《钢铁侠》2.67亿美元的海外总票房,也很快会超过《钢铁侠2》的3.12亿。同时也已经超过了漫威公司另两部大片《雷神》的2.68亿和《美国队长》1.92亿美元海外票房纪录。

  5月3日在北美全面起航,开画首日即呈现井喷之势,据了解,《钢铁侠3》在北美4235家影院公映(属影史第19大规模),有业内人士称“以目前的火爆预售和观众期待值来看,首周末北美3天票房有望1.75亿美元,全球票房甚至达到6.5亿美元!”

  在北美上映之前,中国内地是《钢铁侠3》票房贡献最迅猛的地区,自5月3日在全球最大的票仓地区北美起映后,《钢铁侠3》票房领头羊的所属地区也成为众目聚焦的热门话题,掀起中美两地影迷跨地狂欢。作为制片方之一的DMG也在官方微博上发起了“看钢铁侠,赢好莱坞!”的活动,并以美国好莱坞奇妙之旅、漫威正版“钢铁侠”衍生品等诚意大礼感谢回馈影迷的热情。

  《钢铁侠3》交融中美文化评价颇高叫好又叫座

  由当下的势头推测,对《钢铁侠3》票房贡献最大的两个地区即为中国和美国,巧合的是,本片也齐具中美两国文化。作为漫威经典超级英雄系列电影,《钢铁侠3》拥有纯正的美国血统,而难得的是,此次在加入王学圻这个角色后,漫威人物库中首次出现了中国医生,同时电影中也融合了不少中国文化,在影片开头便有一段中文RAP让中国观众眼前一亮,在永定门取景的镜头也将中国元素扎实地融合在电影中,还有美国粉丝要求到中国来看加长的三分钟。

  作为好莱坞类型电影,极具娱乐性的《钢铁侠3》在拥有好票房的同时还获得了不俗的好口碑,外媒对该片评价颇高,烂番茄新鲜度达93%,至于国内,《新京报》评价:“影片依然延续‘高帅富’路线,盔甲直接从7代飞跃到42代,小罗伯特·唐尼的小毒蛇、小耍宝不改,各种幽默;漫天盔甲放烟花博美人一笑,各种炫富”

  内地影院排片近半仍现“一票难求”现象

  “本来想看零点场,可是没买到票”、“我是山东潍坊的,我们那边没有IMAX影城,特意跑到北京看”,《钢铁侠3》在中国内地的人气直升,上映三天以来,票房节节攀高,在近半数的排片下,仍出现一票难求的现象,以广州市场为例,该片首映日在中影南方新干线拿下近1000万元的票房,在珠江金逸院线旗下影城则有1100多万元,排片占该院线50%左右,首映日票房则占全天总票房的72%。而《钢铁侠3》的强劲也使得同档期影片大受冲击,金逸院线营销部谢经理说:“首映日这一惊人成绩对所有影片都有冲击,导致了其他很多新影片几乎全下画,很多电影也都几乎没有场次了。”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00社区

GMT+8, 2023-1-31 10:21 , Processed in 0.04139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