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百姓的网上家园-互动交流平台!(0.0)=^_^=(00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陆贞传奇》热播 全集剧情分集介绍-陆贞传奇-文娱频道

2013-5-7 11:31|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21| 评论: 0

摘要:   电视剧《陆贞传奇》讲述了北齐朝陆贞的传奇故事。陆贞从官商世家的大小姐到躲避追杀入宫,从一个宫女到被孝昭帝高演赏识,步步高升成为高级女官,并与武成帝高湛相恋。最终北齐在孝昭帝高演的文治、武成帝高湛的 ...

  电视剧《陆贞传奇》讲述了北齐朝陆贞的传奇故事。陆贞从官商世家的大小姐到躲避追杀入宫,从一个宫女到被孝昭帝高演赏识,步步高升成为高级女官,并与武成帝高湛相恋。最终北齐在孝昭帝高演的文治、武成帝高湛的武略和女相陆贞的全力辅佐之下,日渐兴盛,终成中土第一强国。本剧由双生双旦赵丽颖、陈晓、乔任梁、杨蓉联袂主演,张可颐、刘雪华、吴映洁、高云翔、唐艺昕等演员倾力加盟,有望在2013年05月05日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

  讲述了北齐王朝女官陆贞的传奇故事。陆贞出身官商世家,母亲早亡的她自小善良聪慧,是父亲生意上的得力助手,因此被继母妒恨,终遭其迫害,致使父死家亡,无处安身。为躲避继母的追杀,她参加宫女考试避入宫廷,宫中陆贞刻苦钻研烧瓷与丝织技术,凭其聪慧才智得到孝昭帝的赏识,从而晋升为高级女官。同时她的坚忍与善良,也打动了皇子高湛的心。但身份地位的差异,注定了这段感情崎岖坎坷,宫女沈碧的嫉妒、皇子初恋情人萧唤云的仇恨、与皇子有杀母之仇的朱太后等所有的阴谋诡计、爱恨情仇一并交织在了陆贞的身上。最终陆贞凭借其果敢与智慧成功的协助皇子战胜了娄太后家族为篡权发动的一系列阴谋行径,助高湛即位。但因阴差阳错,使陆贞再无法与高湛成亲。于是她嫁给政治,辅佐幼帝,成为了我国历史上唯一的女宰相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00社区

GMT+8, 2023-1-31 10:21 , Processed in 0.04332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