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百姓的网上家园-互动交流平台!(0.0)=^_^=(00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姜戈”遇死亡档期 排片量大幅缩水-姜戈-文娱频道

2013-5-13 10:32|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49| 评论: 0

摘要:   美国鬼才导演昆汀塔伦蒂诺导演的影片《被解救的姜戈》(下简称《姜戈》)昨日再次上映,不过,由于遭到停映,盗版和网络影响,加上档期被称为死亡档期,《姜戈》的排片严重缩水。  《姜戈》停映事件使得中国式放 ...

  美国鬼才导演昆汀·塔伦蒂诺导演的影片《被解救的姜戈》(下简称《姜戈》)昨日再次上映,不过,由于遭到停映,盗版和网络影响,加上档期被称为“死亡档期”,《姜戈》的排片严重缩水。

  《姜戈》停映事件使得“中国式放映”世人皆知。在搁浅的32天内,网络盗版下载数量激增,只要在网上搜索“被解救的姜戈”,种类齐全的盗版版本便跃然眼前。除了这些因素,《姜戈》的上映档期是货真价实的“死亡档期”,它不仅要与同周末上映的汤姆·克鲁斯主演的好莱坞动作片《遗落战境》展开对决,还要面对《钢铁侠3》和《致青春》的联手猛攻,且国产大片《中国合伙人》也将上映,产生夹击之势。就目前的相关数据看,《姜戈》“复活”首日在上海只有不到10%的排片。在南京,24家影城昨日共有99场排片,而《致青春》的排片是288场,《钢铁侠3》是278场。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00社区

GMT+8, 2023-1-31 10:20 , Processed in 0.047936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