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百姓的网上家园-互动交流平台!(0.0)=^_^=(00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优酷拍客直击戛纳红毯 范冰冰抹胸长裙惊艳亮相-范冰冰,fan,电影节-文娱频道

2013-5-16 10:57|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34| 评论: 0

摘要:   法国当地时间5月15日,第66届戛纳国际电影节(66th Cannes Film Festival )在法国南部海滨小城戛纳开幕。范冰冰(Fan Bingbing)一身淡粉色拖地长裙惊艳全场,气质优雅尽展高贵风姿。优酷手机拍客直击范冰冰登上戛纳 ...

  法国当地时间5月15日,第66届戛纳国际电影节(66th Cannes Film Festival )在法国南部海滨小城戛纳开幕。范冰冰(Fan Bingbing)一身淡粉色拖地长裙惊艳全场,气质优雅尽展高贵风姿。优酷手机拍客直击范冰冰登上戛纳红毯秀前后。通过拍客的镜头,完整记录了此次范爷第四次戛纳红毯的完美诠释。中外记者直呼"fan",全场镁光灯不断。

  此外,由妮可基德曼、李安、斯皮尔伯格等组成的最耀眼的评委团也共同亮相戛纳开幕式红毯。还有,评委章子怡“泡面头”造型尽显干练。而张雨绮则身着抹胸绿色礼服亮相,外国摄影师摆乌龙,以为她是范冰冰。大师云集、巨星闪耀,更多独家精彩内容,尽在《优酷全娱乐》戛纳电影节特别报道。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00社区

GMT+8, 2023-1-31 10:20 , Processed in 0.04118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