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百姓的网上家园-互动交流平台!(0.0)=^_^=(00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雷神2》再曝新剧照 "黑暗精灵"邪恶亮相(图)-雷神-文娱频道

2013-5-28 10:12|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24| 评论: 0

摘要:   《雷神2》再曝新剧照  据外电5月27日报道,电影《雷神2:黑暗的世界》近日再曝新剧照,雷神持大铁锤登场,反派邪恶精灵邪恶亮相。  据海报透露,身穿铠甲,披着大红战袍的雷神手持大铁锤,被黑暗势力包围,其 ...

  《雷神2》再曝新剧照

  据外电5月27日报道,电影《雷神2:黑暗的世界》近日再曝新剧照,雷神持大铁锤登场,反派“邪恶精灵”邪恶亮相。

  据海报透露,身穿铠甲,披着大红战袍的雷神手持大铁锤,被黑暗势力包围,其表情凝重望向天空,似乎在思考作战策略。紧接着还有一张反派“黑暗精灵”首领马勒凯斯的剧照,他手拿作战武器,身后是一群身穿银色与黑色相间的盔甲的同伙,他们长相怪异,造型奇特,海报中的他们正在摸索道路,准备攻击目标。

  所有海报都营造出一种诡异的气氛,观众可从中预见该片将带来史无前例的黑暗世界,让我们一起期待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及其合演人即将带来的精彩演出。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00社区

GMT+8, 2023-1-31 10:19 , Processed in 0.051417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