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百姓的网上家园-互动交流平台!(0.0)=^_^=(00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绑架大明星》即将上映 杜海涛力压陈晓东(图)-大明星,杜海涛,陈晓东-文娱频道

2013-6-24 09:40|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15| 评论: 0

摘要:   由导演张加贝担任总导演,80后年轻导演高奇执导的8090治愈系温情喜剧《绑架大明星》将于暑期公映,人气明星陈晓东、“快乐家族”成员杜海涛、台湾创作型才女许雅涵都会在片中有精彩表现,在复仇与反复仇中完成角 ...

  由导演张加贝担任总导演,80后年轻导演高奇执导的8090治愈系温情喜剧《绑架大明星》将于暑期公映,人气明星陈晓东、“快乐家族”成员杜海涛、台湾创作型才女许雅涵都会在片中有精彩表现,在复仇与反复仇中完成角色的华丽蜕变。这不仅是陈晓东首次本色出演大明星,更是杜海涛首次挑战娘娘腔。陈晓东坦言,“虽然我演的是个耍大牌的明星,但杜海涛比我要厉害,因为他比我有手段。”

  杜海涛:我比陈晓东有手段

  据了解,陈晓东此次在片中本色出演大牌歌手高弈辉,不仅会一展歌喉,还会和杜海涛上演一出明星和经纪人斗智斗勇的戏码。陈晓东透露,“我演的是一个很难搞的明星,经常耍大牌,出席记者会的时候迟到,让一批记者在那等着。不过我有一个厉害的经纪人,就是杜海涛,跟他比起来,我才是小巫见大巫,他比我厉害多了。”

  对此杜海涛笑言,“的确如此,我演的人叫乔君建,看起来是个非常好相处的人,但其实比谁都要精明,善于利用别人为自家艺人做宣传。我觉得他心里有两个人,一个是高弈辉的贪财经纪人,一个是高弈辉的知心朋友,这两个人一直在他心里打架,所以他是个挺纠结的人。”至于为什么陈晓东说片中的他比较厉害,杜海涛则玩起了神秘,“因为在玩手段方面,我绝对力压他。”

  至于俩人的首次合作,导演张加贝用“亦亲人亦恋人”来形容。张加贝表示,“乔君建性格很娘,也很细致,对高弈辉的关心面面俱到,无论是工作还是私事都会插一脚。所以后来高小蝉(许雅涵饰)出现后,他一方面觉得这个女生影响了高弈辉的事业,另一方面也有点吃醋吧。”

  萝莉集聚地“90后小章子怡”横空出世

  电影《绑架大明星》主要讲述了16岁少女高小蝉误闯娱乐圈,为达到自己目的恶整偶像歌星高弈辉的故事。片中,高小蝉不仅使出了很多手段让高弈辉名声尽毁,还跟高弈辉的经纪人乔君建公然对抗。性格完全不同的仨人撞在一起,自然使整部影片一波三折,笑料百出。不过,除了笑点外,高弈辉和高小蝉之间的神秘关系也是该片的一个催泪点,甚至让铁石心肠的乔君建落泪。

  而片中除了有“宅男女神”许雅涵外,还有林千雯这个有着“90后小章子怡”之称的小萝莉助阵。据了解,林千雯在片中饰演高小蝉的同学兼好友,为了让高小蝉达到目的,她也做出了很多贡献。女导演高奇表示,“看林千雯的第一眼就觉得她有点像章子怡,是个长相很清新的小女生,以后肯定是大美女。她在演戏方面很有灵气,几乎不用我们怎么指导,就能很快入戏。”高导还做出了大胆预测,“如果她以后能坚持演戏,很可能成为下一个章子怡”

  电影《绑架大明星》由由中国电影家协会、上海影萌科技、莆田洋菲漾公司联合出品,鸿水传媒总推广,将于今年暑期正式上映。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00社区

GMT+8, 2023-1-31 10:15 , Processed in 0.04503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