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百姓的网上家园-互动交流平台!(0.0)=^_^=(00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青春派》发布激情版海报 众星追忆初恋故事-白百何,-文娱频道

2013-7-19 10:32|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13| 评论: 0

摘要:   网易娱乐7月19日报道年度零差评青春爆笑喜剧《青春派》将于8月2日起登陆全国院线,席卷暑期档。但影片未映先火,近日接连获得了包括范冰冰、李冰冰、黄晓明、冯小刚、侯孝贤、高圆圆、白百何在内的众多明星和导演 ...

  网易娱乐7月19日报道年度零差评青春爆笑喜剧《青春派》将于8月2日起登陆全国院线,席卷暑期档。但影片未映先火,近日接连获得了包括范冰冰、李冰冰、黄晓明、冯小刚、侯孝贤、高圆圆、白百何在内的众多明星和导演的鼎力推荐,可以说是炙手可热。近日,片方又发布了一款激情版海报,疯狂的元素展露无遗。

  激情版海报极尽疯狂

  片方近日又发布了一款激情版海报,五个大男孩半裸上身,双手捂胸,身子前倾,造型十分喜感。对于之前发布的海报遭吐槽的事,导演刘杰十分坦然地告诉记者:这部影片的演员我要的是真实和生动的感觉,而不是要去选美的感觉,而且我想呈现出来的是真正好看的东西,而不是商业化的包装。但对于这款海报,网友们的反响十分不错,大家都认为这款海报恰到好处地表现出中学生疯狂的一面,跟电影的主题十分契合。也有眼尖的网友发现这张海报的造型和预告片中神棍的情节十分相似,但相比之下少了影片中的羞涩,多了一些阳光。有网友评价:董子健呆萌、蒋雪鸣帅气、高浩元妩媚、谭楚枫和李天浩阳光,虽然只有五个男孩,但是看点十足效果不凡。

  众星曝初恋故事追忆青春

  《青春派》这部青春影片令范冰冰回忆起她的青涩初恋。她自述在军乐团时喜欢一个成绩十分优秀的吹长号的男生,却羞于表白。直至最终毕业,两个人最终错失这段缘分。侯孝贤导演则自曝在高三时恋上一位初三的女生,每天放学都尾随女生回家,但却始终不敢表白。后来想到用纸条表达感情,却不幸被女生的妈妈当场抓住并被训斥要好好读书。同时,侯导还自曝在高三时的混混生活,让大家看到了电影大师的另一面。特辑发布后网友们热议不断,并有网友给出了“侯式导师,超萌超二,绝对惊艳高三”的评价。

  黄晓明和白百何也被影片所感动,情不自禁地追忆起自己的青春往事。黄晓明认为青春就是要二要疯狂,无二不青春,不疯狂不青春。他如实说,每个人的青春不管做错过什么做过什么疯狂的事都不应该后悔,每个人的青春都是与众不同的,独一无二的。白百何则在《青春派》里找到了初恋的感动和青春的记忆。她如实说,《青春派》这部影片把她带回了高中时代,让她体会到了她没有经历过的常规意义上的高中生活。她坦诚地说,看这部电影,有几次都想哭,但是那种泪水是幸福的。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00社区

GMT+8, 2023-1-31 10:12 , Processed in 0.044026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