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百姓的网上家园-互动交流平台!(0.0)=^_^=(00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因情圆缺2》曹炳琨李晨携手演绎同居好"基友"-主持人,发布会,过程中-文娱频道 ...

2013-8-28 14:36|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24| 评论: 0

摘要:   由旗帜传媒与腾讯联合出品、李蔚然导演、作业本担纲编剧,李晨、曹炳琨、王丽坤出演的微电影《因情圆缺2:代理相亲》将于今日登陆腾讯视频播出。延续了第一部的都市男女情感婚恋主题,《因情圆缺2》以更加轻松幽 ...

  由旗帜传媒与腾讯联合出品、李蔚然导演、作业本担纲编剧,李晨、曹炳琨、王丽坤出演的微电影《因情圆缺2:代理相亲》将于今日登陆腾讯视频播出。延续了第一部的都市男女情感婚恋主题,《因情圆缺2》以更加轻松幽默的基调打造了一个关于“代理相亲”的故事。凭借《潜伏》《青春期撞上更年期》《AA制生活》等热播剧而为观众所熟知的实力演员曹炳琨在片中饰演木讷呆板的IT男博言,与李晨饰演的丁阳是亲密无间的同居“好基友”,发布会现场两人不仅分享了戏内首次合作的默契体验,更大胆爆料戏外也曾同睡一张床。

  曹炳琨李晨同居密友《因情圆缺3》或将增添基情话题

  《因情圆缺2》讲述了男主角博言在遭遇各种不靠谱甚至惨不忍睹的相亲经历后,转而让同居好友丁阳帮自己“代理相亲”,而在阴差阳错中两人也都最终寻觅到自己真爱的爆笑故事。曹炳琨此次出演性格木讷的IT男博言,与饰演丁阳的李晨有大量对手戏,虽然两人是首次合作,但默契十足,不仅将发小的情谊演绎得自然生动,还上演了“拍屁股”“捂嘴”“拥抱”等“好基友”的亲密戏码。戏外,两人也是默契十足,发布会现场面对主持人的提问,他们互相为对方做代言,而在捧哏和逗哏间随意切换的两人也是惹得全场爆笑连连。曹炳琨更是爆料两人不仅戏内“基情四射”,戏外也曾同睡一张床,李晨也笑言《因情圆缺3》看来需要再增加些“接地气儿”的基情话题。

  博言与谢若林反差大曹炳琨:我能一人分饰四角

  片中曹炳琨饰演的博言单板木讷、不善言辞,曹炳琨表示这是自己的本色出演。这不禁让主持人和现场观众大感惊讶,凭借热播剧《潜伏》中阴险狡诈的反面角色谢若林而一夜走红的曹炳琨生活中竟是个呆板的人?曹炳琨直言,拍戏过程中自己就是很投入,会去认真地诠释每一个角色,让人物性格更加饱满真实,但是戏外自己可能还是更接近博言那种性格。而在现场曹炳琨对“外貌协会”字眼的较真也不难发现他性格中“博言”的痕迹。从阴险狠毒的谢若林到呆板傻气的博言,曹炳琨让观众看到了他对角色演绎得多面性,谈及未来想挑战的戏路,曹炳琨回应称更想一人分饰四角,自己也很擅长这种分裂性的表演,过程中一定很过瘾,而他也有信心将各个人物诠释的全然不同。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00社区

GMT+8, 2023-1-31 10:02 , Processed in 0.04369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