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百姓的网上家园-互动交流平台!(0.0)=^_^=(00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王的女人》明道与袁姗姗大婚亲自为其解衣-陈乔恩-文娱频道

2013-10-24 09:46|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78| 评论: 0

摘要:   近日,由明道、陈乔恩、袁姗姗主演的历史剧《王的女人》在四大卫视热播,《王的女人》以楚汉相争为故事背景,讲述了两个男人的一世恩怨,两个女人的美人心计。明道与陈乔恩这对荧幕最佳情侣,八年后再次回归却未 ...

  近日,由明道、陈乔恩、袁姗姗主演的历史剧《王的女人》在四大卫视热播,《王的女人》以楚汉相争为故事背景,讲述了两个男人的一世恩怨,两个女人的美人心计。明道与陈乔恩这对荧幕最佳情侣,八年后再次回归却未能圆满。吕乐(陈乔恩饰)下嫁海天后,云狂(明道饰)与妙戈(袁姗姗饰)大婚,大婚的明道身穿华服,新娘袁姗姗盖头下掩饰不住的笑脸。明道亲自为袁姗姗解衣,二人不断秀“大尺度”幸福。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00社区

GMT+8, 2023-1-31 09:50 , Processed in 0.04853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