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百姓的网上家园-互动交流平台!(0.0)=^_^=(00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大当家郭京飞依旧搞怪 诙谐幽默演活“结巴”男-大当家-文娱频道

2013-11-5 17:06|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66| 评论: 0

摘要:   郭京飞和夏雨   搜狐娱乐讯都市青春励志剧《我们这拨人》正在湖南卫视热播,该剧云集白百何、小宋佳、郭京飞、夏雨等当红偶像,讲述了80后面对事业、爱情、生活时的彷徨与坚持,郭京飞在剧中一改《龙门镖局》大 ...

  郭京飞和夏雨

  搜狐娱乐讯都市青春励志剧《我们这拨人》正在湖南卫视热播,该剧云集白百何、小宋佳、郭京飞、夏雨等当红偶像,讲述了80后面对事业、爱情、生活时的彷徨与坚持,郭京飞在剧中一改《龙门镖局》大当家的铁嘴铜牙,饰演一个结巴男,但不变的依旧是异于常人的高智商。

  宁财神七年磨一剑的古装职场喜剧《龙门镖局》将今年的暑期档轰轰烈烈的点燃,郭京飞因出演风流倜傥的大当家陆三金而被网友赞为“新晋男神”,在镖局里,大当家的一颦一笑一萌一贱直接俘虏了粉丝的心,在《我们这拨人》里郭京飞所饰演的高博更是个将卖萌和耍贱兼顾的恰到好处的靠谱男,他为了兄弟两肋插刀为了爱人当牛做马,实为绝种好男人的典范。

  据悉,随着《我们这拨人》的播出,郭京飞将和剧中的铁磁们遭遇一个又一个创业挫折,而接踵而至的亦是情场上的兵荒马乱,这拨人能否扛过生活的重压,锁定湖南卫视。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00社区

GMT+8, 2023-1-31 09:46 , Processed in 0.05148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